不可思議的醫學奇蹟

宋晨光


【正見網2010年02月12日】

腎病是醫學界的一大難題,一旦牽延日久,治癒則很難。西醫一般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中醫雖然可以辨證施治,但醫如仲景、華陀高明者實在稀少,也不易找到。

腎病原因複雜,如,脾腎陽虛,或陰陽兩虛,或濕熱內蘊,或風邪外襲,或三焦不暢,或陰寒內盛等等,所以,在治療上,需要醫生準確的辨證施治,並能預見病情的進退。此外,患者的服從配合,禁忌事項的注意也很重要。即使具備了這樣的條件,治療也是需要一個過程。腎臟位於腰處,最易受力,也容易勞累,在治療過程中,患者若偶有不慎,或勞累或遇外感,則病情又會牽延反覆。腎病牽延幾年,十幾年不能治癒而致危重的,司空見慣。所以,中西醫治療腎病都是很不容易的。

前兩天,看到正見網2010年02月03日登載的一篇文章「腎病久治不愈 煉功七天痊癒」:

「患者王永健,今年二十五歲,是河北省遵化市城西某村人,從小患有腎病。十幾年的打針吃藥,也沒見好,後經他的姑姑、姑父向他介紹法輪功,他在姑姑家看了七天師父講法錄像並煉功,七天後就回家了。回家後父母不放心,到醫院一檢查,一切正常,腎病不翼而飛。」

象這樣中西醫長期都很難治癒的腎病,看了七天的講法錄像和學功煉功就不治而愈的超常奇蹟,讓人實在無法從中西醫醫學的理論中得到解答,不可思議,無法理解,但就真實的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在感到神奇的時候,能否能智慧的從法輪功的書中去找一找答案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