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醫學奇蹟

──法輪大法學員修煉故事集
正見編輯


【正見網2007年10月18日】

電子書:醫學奇蹟 (894KB) | 下載壓縮文件 (889KB) | 在線瀏覽電子書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前 言

十九世紀德國哲學家黑格爾以其深邃的目光注視著這個世界奇妙無倫的辯證性質,他驚人的發現:必然存在一種絕對精神,賴以建構這個世界的精神邏輯體系,否則這個體系的確立是不可能的。但是,這個世界是否真實存在一種精神的品格,這最高的本質具有什麼樣的內涵,以及宇宙的最高本質和生存其中的生命存在著怎樣的關聯,則不是這位凡夫肉眼的哲人所能窺視和測度的了。

豈止是黑格爾的絕對精神,數千年來,到底道家的「道」、佛家的「法」是什麼?始終是一個千古之謎。

直到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一位悲天憫人的偉大覺者橫空出世,為了救度世人,他將一本曠世巨典《轉法輪》饋贈人間,他就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轉法輪》一書,夾帶著宇宙的風雷,暉映著真理的光焰,第一次揭開了宇宙與生命問題上亙古覆蓋的神秘面紗,揭示了「『佛法』是從粒子、分子到宇宙,從更小至更大,一切奧秘的洞見,無所不包,無所遺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層次的不同的論述,也就是道家所說的『道』,佛家所說的『法』」。(《論語》)

在1993年的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挑戰現代醫學科學極限,動搖了常人世俗的世界觀。他揮手療疾,揚威京華。

北京718廠工人孫寶榮因車禍腦外傷致癱臥床一年,大小便失禁。他被兒子背進博覽會大廳,幾分鐘以後,卻帶著康復的身體步行而歸。北京食品配送中心退休幹部徐國華,1991年患小腸惡性腫瘤做手術切除,1992年CT複查腫瘤復發並多處轉移,腹部瘤體直徑達20公分,肚皮漲的比臨產的孕婦還要大,醫院拒絕再做手術。李洪志先生在參觀者圍觀的現場用神功調治,在眾目暌暌之下,籃球般大小的腫瘤頃刻間化為烏有,腹部收縮如常,束在腰間的皮帶寬鬆出好幾個扣孔,患者感激莫名,泣不成聲。後經醫院複查證實:徐國華散布全身的腫瘤奇蹟般消失。後來,她曾以詩歌形式表達了這生命再造之恩:「重病纏身實難忍,有幸再生遇法輪。感謝恩師李洪志,普渡眾生活神仙。」

僅在博覽會前三天就有五位這樣的患者被空手無痛的「摘除」了各類腫瘤。另一個事例是泰國著名僑領鍾欒江先生患視網膜黃斑病變,群醫束手,面臨著失明的威脅。李洪志先生破例為他調治,讓他閉上眼睛,一次治癒。

這三起有名有姓的生命奇蹟,就發生在當今當世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上。視神經的複雜精微,癌細胞的兇惡頑劣以及腦組織作為人體中樞要害,盡人皆知。不用一把手術刀,不要現代化醫療設備與特效藥;不必望聞問切,君臣佐使,辯證施治;也不需要一把艾葉、一根銀針,也不循經取穴。李洪志先生談笑間揮手去病,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使生命體的不正常狀態復歸正常。

如果說兩千年前耶穌用唾液和泥復明盲者,以手加額痊癒麻瘋病人,那麼,李洪志先生具備怎樣一種功力和大能,僅僅憑籍一本《轉法輪》就可以從心所欲地淨化億萬法輪大法弟子的身心,同時將那山海般深重的病氣業力,不動聲色的消弭於無形。通過法輪大法修煉,許許多多的修煉者身體得到淨化,頑疾祛除。如果李洪志先生獨立承受消解了這一切,那麼這又是何等偉大的威德,怎樣一種宏大的慈悲!

為了讓世人更加真切的了解事實真相,正見編輯部從大法修煉者的體會中選編了一些文章,匯成這部《醫學奇蹟》。希望您讀完後,在體驗大法的神奇的同時,能進行深層次的思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電子書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