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奇蹟》(印表機版)

─法輪大法學員修煉故事集
正見編輯


【正見網2007年11月19日】

文件下載: PDF (4,873KB) | DOC (1,938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2合1《醫學奇蹟》邊上裝訂版,列印裝訂方法:
A4紙張,雙面列印,需114頁A4紙,邊上裝訂,一次兩本書。

具體列印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列印單頁,在“文件”―“列印”設置頁面範圍,設置單頁,再按“確定”按鈕即列印;
第二步:將紙翻面;
第三步:再列印雙頁,在“文件”―“列印”設置頁面範圍,設置雙頁,再按“確定”按鈕即列印。
第四步:在短邊的兩邊裝訂,再從中間切開,即為兩本書。
第五步:裝訂方法(任選一種即可)
1:在邊上用大訂書機裝訂(需要專門裝訂厚書的訂書機)。
2:在邊上塗上強力膠水,再貼上一層結實的紗布或膠布使書頁更加牢固。具體做法為(僅供參考):
先將印好的書頁裁成成品大小的尺寸,墩齊,用一個大鐵夾夾緊放平,在書脊(即書背)處每隔十毫米(即一厘米),用鐵鋸條拉一個深度兩毫米的小口,一直排滿書脊,然後用白膠塗勻,干後,再粘一條與書脊厚度相同的醫用紗布,干後粘上書皮,切齊,一本精製的手工製作的書籍就完成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電子書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