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春有奇遇



【正見網2010年02月27日】

虎年新春有奇遇

文/湖北法輪功學員

零九年臘月二十八,我舅舅的肺部長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腫瘤,被迫從鄉衛生院轉到市腫瘤醫院治療。主治醫生說這種病很少見,以現在的醫療水平恐怕很難治癒,即使治癒也要花十幾萬元。

病痛的折磨加上心理上的壓力,讓舅舅幾天下來就骨瘦如柴了。大家都以為舅舅這次必死無疑了。

大年初八我們再去醫院看望舅舅時,他好像換了一個人,精神飽滿,紅光滿面,一點也不象個病人。在大家的追問下,舅舅說出了實情。

原來大年初二的時候,舅舅的病房裡住進一位章大爺,聽說是肺癌。奇怪的是章大爺住進來以後,每天都要看一個小冊子,口中還念「法輪大法好」,並要舅舅跟他一起念。

過了沒幾天,章大爺就出院了,舅舅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大法真神奇!」「太好了,我回家也要家人一起煉!」聽完舅舅的介紹,大家議論紛紛……

大連瓦房店地區福報事例

文/遼寧法輪功學員

(一)老王家裡有奇事

家住大連瓦房店市內的老王是一位了解法輪大法真相的普通百姓。幾年來,他一直誠念「法輪大法好」,碰到污衊大法的人更是當場制止,覺得法輪功學員誠實善良,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他在家裡放著大法真相護身符,身上還要揣著護身符。

一次,他上山打石頭塌方了,整個人被埋在石頭堆裡,一塊五六百斤重的大石頭就壓在他頭頂上,可老王不但沒被壓死,整個身體也沒什麼大礙,大家都說老王撿了一條命。

前年,老王的大兒子騎摩托車下班回家,被一輛轎車撞出10多米遠,摩托車都撞壞了,可人卻安然無恙,去醫院檢查也只發現破了點皮。去年,老王的二兒子在蓋樓時不慎從五樓掉下,半空中卻被一個鐵絲頭掛住了褲鼻,懸在半空,被人發現後及時救下。老王當時很納悶,一個一掙就斷的褲鼻,怎麼能掛住160多斤的人呢?去年夏天,老王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晚上大便失禁便在褲子裡,怕驚動別人,自己悄悄去門前河邊洗,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倒在河裡,發現時整個人都泡在水裡,卻沒灌著。

發生這些不可思議的事,老王心裡明白:這是因為全家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上危難事,真是遇難呈祥了,是李老師保護他們家人了。

(二)真靈

我在一家私人企業干接待。一天,一個老相識到我們廠,我們便聊了起來。他說,他失業後開了個小廠,想來要點活干,維持生活,並說已經來了幾次了,但這廠廠長一直推著不給活,讓他很苦惱。

我趁機給他講清了真相,告訴他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他爽快的答應退掉,還催我快點給他退。我叮囑他要從心裡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會得福報。他都答應了,接著他就匆忙去找我的廠長了。

過了一會,他見過了廠長準備走時,特地又來找我,樂呵呵的跟我說:真靈,廠長給我活幹了!又念叨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問我對不對?我告訴他:對,要牢牢記在心裡。他高興的答應了。看著他喜滋滋的離去,我真打心眼裡為他高興。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