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腎病十天痊癒



【正見網2010年02月13日】

誠念大法好 腎病十天痊癒

李剛,二十五歲,平頂山市區人,無業青年。二零零九年初,李剛腰疼,全身無力。四月份去平煤總醫院治療,後又轉安陽治療,不見效。九月份,醫生說必須換腎,治療費用得二十萬左右。這個數目,對於一個無業青年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因無錢醫治,李剛準備放棄治療,自己離家出走,不想活了。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份,一大法弟子給李剛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於是李剛從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日開始,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十二月三十一日,他的腎病竟全好了。到總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現在李剛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萬分感謝師父對他的慈悲救度之恩。

誠念大法好 「蛇纏腰」三天痊癒

二零零九年四月份,三十幾歲的小誠忽然在腰部轉圈長蛇膽瘡(俗稱「蛇纏腰」),到處治療不見好轉,妻子榮榮可嚇壞了。

這時一位大法弟子給榮榮講大法真相,她明白後馬上告訴丈夫誠念「法輪大法好」。小誠越念大法好,蛇膽瘡越來越小,他就越發多念,第三天痊癒了。夫妻倆萬分感謝大法師父。

榮榮雖不修煉,現在知道了大法是救人的,常向大法弟子要大法真相材料,去發給世人。

腦血栓後遺症消失 乳山村民感謝大法

二零零八年二月份,五十九歲的乳山農村村民冷玉卿,患腦血栓,留下後遺症,右腿不好使,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非常吃力。

一位大法弟子給冷玉卿講了大法真相,她聽了之後,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看了神韻光碟。二十天後,冷玉卿的腿就不瘸了。她感動的整天流淚,到處找這位大法弟子當面感謝。終於四月份的一天在集上碰到了這位大法弟子,冷玉卿顧不上集上的人那麼多,抱著這位大法弟子就哭,說:「你看看我的腿不瘸了,謝謝你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說:「請謝謝我們的師父吧。」在場的人被玉卿的奇蹟所感動,大家都做了三退得救了。

現在冷玉卿不但象正常人一樣能操持家務,還能上山刨花生了,她逢人就說:是大法師父給我治好了腿,謝謝李大師。這神奇的事實被遠近的百姓廣為流傳。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