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正見網2010年02月09日】

我叫王同秀,女,今年五十四歲,家住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洪橋鎮沿江路,全家四口人,靠做衣服謀生。

三年前的一天,一位看似50多歲,姓譚的大姐來到我店內,送給我和丈夫每人一個「卡片」,並自我介紹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請你們按照『卡片』上的話誠心念讀是有極大好處的。」我們接過卡片一看,原來是一張「護身符」,上面清楚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9個字,我們似信非信,將「卡片」包好存放了起來。就這樣,一晃三年過去了。

三年後的2010年元月下旬的一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奇事,使我感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感到了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我對法輪功由似信非信變得深信不疑了,並從此改變了我的信仰。

那天,我象往日一樣忙碌著,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一陣頭暈目眩就倒下去了,但瞬間覺得自己沒有了身體,只感到輕飄飄的被人追趕著朝大海邊飄去。海岸邊有一道關卡,被追趕的人都要經過關卡登記。有的被趕進了海水中,有的被趕到了另一邊,海水洶湧,波浪滔天,嚇死人了,無數人被海水吞噬,哭喊叫娘,慘不忍睹……我被趕到關卡時,突然被一個高個子巨人攔住了(我只看到身子,未看到面部)問我說:「你來干什麼?」我來不及說什麼,那巨人就將一個蛋(什麼蛋不清楚)塞到我手裡並說:「回去!」

隨著這一聲,我莫名其妙的象做了一場夢一樣醒了!此時,我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何因躺到了長沙湘雅醫院的病床上。原來那天上午,我在幹活中突發腦血栓倒下了,丈夫立即將我送到縣人民醫院搶救,縣人民醫院的權威醫生說:「病情危險,縣級醫院無法搶救。」於是丈夫當即把我送到衡陽市附一醫院搶救,附一醫院的醫生也感到無能為力。我丈夫不相信我不能被救治了,決定送長沙湘雅醫院試一試。就在將要出發時,突然想起三年前一位譚姓法輪功修煉者送給我們夫婦二人的說有奇效的「卡片」,正想一試,可惜不在身上。為了救我,丈夫即刻從衡陽返回祁東老家帶上「護身符卡」一路誠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往長沙湘雅醫院趕。

趕到湘雅醫院時,值班醫生都說:「病情相當嚴重要立即做開顱手術,但成功率渺茫。」我丈夫苦苦哀求醫生說:「我有師父相救,一定能搶救過來。」醫生們經過會診,採取抽血的辦法救治。數小時後我甦醒了,得救了,醫生們也感到驚奇。再經過幾天的觀察,我完全康復了。現在我已能照常幹活了。

其實,我已經死亡了,是法輪功師父拯救了我,把我從陰曹地府中拉了回來。我沒有修煉法輪功,也沒有見過法輪功師父,只見過給我們「卡片」的那位譚大姐。我曾在夢裡見到過一位面帶慈悲笑容且身材高大的人,我想也許他就是法輪功師父吧。我要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師父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