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寡婦孤兒得天下,寡婦孤兒失天下

明古


【正見網2010年03月06日】

明朝末年,統一女真諸部的努兒哈赤死後,其子皇太極繼位,皇太極死,其第三子福臨,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順治皇帝繼位,當時他年僅六歲,由多爾袞任攝政王。

崇禎十七年(西元1644年)多爾袞入關時,途中向一位術士詢問吉凶。術士回答:“雖然吉利,但恐後來沒有好結局。”多爾袞請說詳情,術士說:“得江山者攝政王,失江山者攝政王”。多爾袞聽了更不明白,又問:“是不是由我得到江山,再由我失去江山呢?”術士回答:“將來自會應驗。” 多爾袞又問:“究竟天下是誰的?”術士回答:“寡婦孤兒得天下,寡婦孤兒又失天下。”

多爾袞本有篡位的野心,聽了以後,認為天下既然不屬於自己,而屬於寡婦孤兒,便按照術士的預言,進軍北京,趕走李自成以後,就迎接順治小皇帝和他的母親孝莊太后入京,讓寡婦孤兒坐了江山,自己只當一個攝政王。在多爾袞的指揮下,大清朝終於打敗了李自成、張獻忠與南明,得了天下。至此,“得江山者攝政王”、“寡婦孤兒得天下”這兩句終於應驗了。

後來順治親政,多爾袞被控告犯有“陰謀篡逆”之罪,詔削爵,家產沒收。多爾袞果然沒有一個好下場。

等到清宣統三年(西元1911年)十二月,載灃又以攝政王的資格掌管政權,隆裕皇后率領宣統皇帝溥儀退位,正應了當年術士說的“失江山者攝政王”和“寡婦孤兒又失天下”的預言。

清朝二百餘年江山之得失,竟然均與攝政王和寡婦孤兒有關。相類似的,宋朝的江山也是宋太祖從寡婦孤兒手中得到的,最後宋朝的江山也是從寡婦孤兒手中失去的。建立蘇共惡黨政權的頭子列寧是禿子,終結蘇共的戈巴契夫也同樣禿頂。仔細想一想,歷史的發展,真是充滿了戲劇性,怪不得很多有智慧有閱歷的人也用戲劇來形容人生與歷史。

其實歷史的進程是神早就安排好的,冥冥之中早有定數,所以一些預言者才能提前預知未來要發生的事。在這裡,我可以千真萬確的告訴大家,在中國的大地上,下一步將要發生的大事就是中共邪黨的覆滅。截至2010年3月初,在海外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已超過了6900萬。邪黨的滅亡不僅是註定的天意,就是從人間看也已是板上釘釘的事實啦!在這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面前,順之者昌,逆之者亡!那些就是不願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人,最終逃不脫給邪黨當陪葬的可悲命運。

(資料來源:《古今怪異集成》)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