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全真道士預言年號的改變

明古


【正見網2009年12月26日】

元末明初人陶宗儀在他的《南村輟耕錄》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元朝後期,有一個名叫李孟容的年輕人,他曾在都門處見到一位看上去五十多歲,身材高大,相貌不凡的全真道士。這位全真道士說的很多事情後來都應驗了。李孟容心知他定是異人,於是探訪到他的寓所後,前去拜訪,準備向他詢問自己的仕途。李孟容說完來意後,全真道士對他說:你的仕途前程不在北方,而是在南方,而且不是在現在,而是在你四十歲之後,你現在最好就去南方。

倆人告別時,李孟容偶爾又問及天下大勢的變化。道士告訴他:將來會發生年號改變之事,新的年號是「至元」,再往後年號又會改為「至貞」,到時候,天下就要亂了。李孟容聽了非常吃驚,因為元世祖忽必烈已經用過「至元」這個年號了,按常理來講忽必烈以後的元朝皇帝是絕不會再用「至元」這個年號的。全真道士便說:到時你就知道我的話沒錯了。

不久後,李孟容就依道人之言搬遷去南方,當他走到關河(今山西龍湖)時,就傳來了元順帝將年號改為「至元」的消息,此時他才真正的相信了全真道士的預言。數年後,元順帝又將年號改為「至正」,此時他悟到道士的預言又應驗了。因為「貞」有「正」之意,例如東漢末年的經學大師鄭玄就曾經說過「問事之正曰貞」。道士所說的「至貞」實際上就是隱晦的告訴他,年號將是「至正」。到了「至正」年間果然天下大亂,最後元朝滅亡,明朝取而代之。而李孟容自己也果然在四十歲之後被提拔為饒州府史。道士的預言完全應驗了。

這則記載中,李孟容認為皇帝不可能使用「至元」這個重複的年號,結果元順帝真的就用了這個他祖先已經用過的年號。由此可想而知,天下大勢之變化皆有定數,實乃人力所不能抗衡。那個全真道士之所以能預知未來,就是因為他是一個修煉人,他在修煉中擁有了相應的功能。現在的法輪功學員們都是修煉者,他們之所以廣泛告訴人們「天滅中共」,就是因為他們在修煉中真切的知道了此乃當今歷史發展之定數。一切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如果不聲明退出,將來就會成為邪黨的陪葬品。法輪功學員們真的完全都是為了救人,才冒著危險勸人退出黨、團、隊的。大家可千萬要相信他們的話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