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得隆慶失隆慶(新加入錄音)

莫求


【正見網2009年12月12日】

清代嘉慶元年(西元1796年),在江蘇無錫有位秦蓉莊先生,他購得一處名為「寶仁堂」的老宅,整修時從土中掘得一小石碑。石碑上刻有「得隆慶失隆慶」這六個字,秦蓉莊先生開始不知其意。

後來,他詳細了解了一番,才明白這是一個關於此房屋買賣易主的預言:此老宅建於明朝隆慶初年(註:隆慶是明穆宗的年號,時間為西元1567―1572年),以後歷代相傳直至其前任屋主;而現任屋主秦蓉莊先生在去年,也就是乾隆六十年(西元1795年),便從前任屋主手中購得了此屋的房契,但此屋直到今年也就是嘉慶元年,才正式交割給了他。

原來「得隆慶失隆慶」中的「得隆慶」是指:前任屋主的祖先在明朝隆慶年間得到此屋;而「失隆慶」是指:兩百餘年後此屋將在清朝乾隆六十年與嘉慶元年易主賣給秦蓉莊先生。

我看了這則歷史記載後想:僅僅一棟房屋的易主買賣之事,在兩百多年前就有人預測出來,並刻在了石碑上,可見真是冥冥之中早有定數啊;那麼比房屋買賣更大的事情,特別是社會的發展變化,朝代的興衰變革更是早就定好了的,是人力根本不可抗拒的。

現在很多人都在傳「天滅中共邪黨,退黨、團、隊保平安」,可依然還有人不相信。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在2002年6月,貴州發現了一塊已有兩億多年歷史的「藏字石」,其五百年前崩裂的斷面上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還特別的大。中國大陸官方媒體都報導了此新聞,但隱去「亡」字,光提「中國共產黨」,不過人民
網、新華網等刊出的照片中卻看的很清楚。

其實這塊奇石的被發現,就是在告訴大家:「天滅中共邪黨」,真的就是不可違背的天意,中共邪黨滅亡在即,人不可與天爭,凡是堅持不願退出其黨、團、隊組織的人,就是與邪黨為伍自甘墮落,其最終結局只能是成為邪黨可悲的陪葬品;凡是參加過邪黨黨、團、隊組織的人要想平安,只有聲明退出才行(可以用化名)。

資料來源:《北東園筆錄》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