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清輝亭(新加入錄音)

莫求


【正見網2009年12月16日】

南宋時,在廣西昭州(今廣西平樂縣)的一處山水風光極好的地方,有一座古人留下的亭子。這亭子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天繪”。而在建炎年間(註:“建炎”是南宋高宗的年號,時間為西元1127―1130年),昭州當地的郡守李丕,認為“天繪”這個名字和當時北方金國的年號“天會”同音,而金與南宋又是敵對的關係,於是他便想給這座亭子換一個名字。

李丕就向一個名叫徐師川的人求助,請他另想一個好名字,可徐師川想了很久也沒想出來。最後有一個叫范滋的人為這座亭子起了一個新名字“清輝”。 李丕一聽覺的很不錯,於是這座亭子就正式改名為清輝亭。

改名後的一天,李丕與徐師川正共坐於此亭中時,無意中發現周圍土壤裡有一塊石頭,上面好像刻有文字,於是便命人取出洗乾淨一看。其文字內容為:我在此極美之勝地,建此亭,取名為“天繪”,實乃取其景物自然天成之意。但到了後世某年某月某日,將會有一個俗人將其改名為“清輝”。此事可令人一笑矣。文字最後的落款為丘浚。

李丕與徐師川看後大為吃驚,又詳細回憶了改名的經過,發現文中所說的後世某年某月某日,正是范滋為這座亭子命名為“清輝”的那一天。

看了這則記載後,我想:區區一個亭子的改名之事都早有前定,那麼更大的事情,比如說導致改名的金國年號“天會”的出現,金與南宋之間的敵對關係,是不是也是早就註定的呢?其實就是如此,社會的發展變遷、改朝換代那都是上天定好的,個人力量是無法抗拒的。冥冥之中早有定數。當然作為個人而言,在一定的情況下,也是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選擇自己的未來。所以一些人才能通過一定的方法預知未來,甚至於在一定程度上趨吉避凶。

那麼很多人一定想知道今日社會發展的趨勢,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那麼我在這裡再告訴大家一則關於石頭上出現文字的消息。2002年6月,貴州平塘發現了一塊已有兩億多年歷史的“藏字石”,其五百年前崩裂的斷面上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還特別的大。經數十位地質專家權威鑑定乃是純天然形成,無任何人為加工痕跡,海內外一百多家報紙、電視、網站轉發了這消息,現已成為當地旅遊景點。中國大陸官方媒體都報導了此新聞,但隱去“亡”字,光提“中國共產黨”,不過網上刊出的照片中卻看的很清楚。

今天,貴州的這塊“藏字石”正向人們明示:“天要滅中共邪黨”就是歷史發展的走向,就是天意,逆之者必遭報,凡是參加過中共黨、團、隊的人要想趨吉避凶,唯有順應天意,聲明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夷堅志》)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