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奇道人怒責魏忠賢

莫求


【正見網2010年11月03日】

魏忠賢是明朝末期一個禍國殃民的大太監,他為了一己私慾利用手中的權力殘害了許多忠義之士。在其掌權時期一次他過生日,朝裡的許多公卿大官都不得不前來為他祝壽。這時忽然來了一個道人。道人一手拿拂塵,一手持藤杖,向看門人請求讓他進去和魏忠賢見一面。

看門人頓時大罵道:你看這麼多元老巨卿在此整日恭候,也難見魏公公一面,你一個雲遊道士憑什麼見我家主人。道人答道:我同你家公公是貧賤之交,今日恰逢其壽辰,貧道只請求和他見一面說幾句話就行了。可是看門人懼怕魏忠賢的淫威,依然不敢為他通報。道人見此情況便不再理他,徑直上前用手中藤杖擊鼓,鼓聲震天。大家都驚呆了,因為古代官府衙門處的鼓是不能隨便敲的。沒辦法,下人們只好擁著道人一起進去稟報魏忠賢說:此道人求見公公,我們不敢應允,沒想到他卻擅自擊鼓以致冒犯天威。

此時道人卻向魏忠賢厲聲說道:我與公公你久別之後,今日才得在此相見。現在你富貴已極,怎麼就把我給忘了呢?魏忠賢一看這個道人他也不認識啊,而且態度這麼無禮,頓時大發雷霆令左右人等將道人捆綁拿下嚴加追究。此刻道人雖被捆住還是說道:我閱人無數,難道看不出你就是一個盜賊其形,虎狼其心的亂臣賊子嗎?我只是想儘可能的挽救一些忠臣義士才來見你的。接著他又說道:你能欺君欺人,難道還能欺天嗎?你這豬狗不如的傢伙,我還要看著你將來被千刀萬剮呢!現在你又怎能殺得了我?道人說罷輕輕一震,捆住他的綁索就全部斷了,隨後他兩袖拂空一甩頓時就消失不見了。目睹這一奇蹟的眾人都驚訝的不得了。

崇禎皇帝即位後魏忠賢一夥的末日到來了。魏忠賢畏罪自殺,崇禎皇帝下令將其屍體凌遲,也就是碎屍萬段。至此歷史的發展完全應驗了道人的預言:魏忠賢真的被千刀萬剮了。

記載中的這位道人預言魏忠賢將遭千刀萬剮之刑,結果就算是魏忠賢畏罪自殺了,其屍體最後依然還是被千刀萬剮碎屍萬段了。可見因果報應絕對的真實不虛,那些罪惡極大的傢伙無論如何都一定逃不出上天的懲罰。

目前中共邪黨在其統治期間已經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民,又使用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種種邪惡手段殘害法輪功學員,其邪惡程度遠超魏忠賢等一切過去的惡人。那麼相應的,等待中共邪黨的也必然是極其可怕的下場,上天一定要消滅這個邪黨。當年魏忠賢逃不脫千刀萬剮的命運;今天中共也逃不脫「天滅中共」的必然結局。而且到那時一切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成員都將作為中共的一部分與中共一起被毀滅。所有曾加入過黨、團、隊的人要想擁有未來,就必須聲明退出黨、團、隊(可以用化名)。現在法輪功學員們之所以勸人退黨退團退隊,真的就是為了挽救同胞啊,他們是在救國救民啊,千萬要善待法輪功學員啊。

(資料來源:《埋憂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