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救世主(第二幕)

白歌


【正見網2011年04月08日】

第二幕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轉輪》):

百年紅朝一路殺
乾坤倒運戲中華
看明此時紅花盛
可曉他日開蓮花

旁白:人啊不要再迷!百年共產主義紅色運動帶來的是什麼?“錘子鐮刀”紅旗飄飄就是魔鬼國度,經濟繁榮社會穩定都是魔鬼用來迷惑人的小恩小惠。《啟》第12章1節: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第一場:中國清末民初大街上

懷孕婦人上。婦人雍容華貴,頭戴十二星冠冕,穿中國傳統服裝上。撒旦與眾人尾隨婦人上。眾人有戴長辮子穿清朝服裝上,有剪了辮子穿清末民初先進青年潮流衣服上。撒旦隨眾人著先進青年時尚打扮,右臂上有錘子鐮刀標誌,腰間別一把匕首。

眾人:(尾隨婦人)換個祖宗,翻個新樣!

婦人:我是中華民族之母,我孕育了偉大的十二王朝。夏商周秦漢晉隋唐宋元明清,那一代都是響噹噹!我還要懷孕生產,希望下一代也是噹噹響。但我很擔心啊!我那些子民,卻變的越來越不像樣,紛紛要讓我重新認個祖宗翻個新樣!三皇五帝老祖宗豈容偷梁換柱,神傳文化怎能被丟棄!(婦人望身後)讓我重新認個祖宗,門都沒有!

撒旦:千年輪迴,時光不再,我按既定路線來到了中國。我是魔鬼,那條古蛇,那條大紅龍。我善於變化,變色龍也望塵莫及。你以為我戴“七頭十角”帽,我就把頭髮剪掉。(抖一抖臂上標誌)誰會想到它現在還是個時髦。(撒旦從腰間抽出匕首)別人以為我腰纏萬貫,這時候我偏拿匕首來武裝。我那第一位王建立的偉績,讓世界到處是革命,人人心中滿是陰謀武器。(舉起右臂高呼)換個祖宗,翻個新樣!打倒滿清封建主義!

眾人:(齊舉起右臂對婦人)打倒滿清封建主義!換個祖宗,翻個新樣!(婦人害怕快步下。)

先知穿清朝傳統衣服上。

先知:千年輪迴,時光不再,我隨神的子民轉生,一路從西方基督國度追尋來到了神的國度中國。(看著撒旦)我看到了魔鬼,我看到撒旦大紅龍化身共產主義來到神的國度中國,混在人中迷惑世人。我要告訴世人,他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紅龍。(先知站在人群中手指撒旦)人啊,他就是撒旦,他就是那條古蛇,他就是大紅龍,他就是魔鬼。(眾人好奇看著先知。)人啊,你們在神的國度,是神的子民。你們的民族是偉大的民族,你們的祖宗給你們留下了無比珍貴的半神文化。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我是眾神派來的先知。他頭上的“七頭十角”帽看似不在,但他臂上的“錘子鐮刀”卻掩蓋不了,那就是他的“七頭十角”帽。看到這個“錘子鐮刀”,你們就應知道,他是魔鬼!千萬別被他腰間匕首傷到,千萬別把你們的祖宗丟掉。如果你們相信他,可能會得到一時的熱情,但失去的將是未來的生命冊!

撒旦:沒錯,我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紅龍,“錘子鐮刀”就是我“七頭十角”的帽。你們的神把我從天上摔落下來,我就是要讓他們的子民都下火湖。但誰又會相信你?人只會把你當瘋子。

眾人:(手指先知)你這個瘋子!神就是封建迷信,神傳文化都是為封建統治服務的工具。這樣的勇敢英雄少年,這樣的滿腔革命熱血,你居然說他是魔鬼,是撒旦,是大紅龍。就剛才這位英雄少年還幫我們鼓起了欺師滅祖的勇氣!你居然說他是魔鬼,著實找打。(眾人一擁而上,把先知趕走。)

撒旦:世人真好騙!世人真是愚!歷史教訓不吸取!換個祖宗,翻個新樣!哈哈,誰又能想見,這一切都是為我預備的安排!我只需靜靜站在婦人身後,等她把孩子生下,我就一口把他吞吃,以成我那讓神的子民都下火湖的夙願大事。(撒旦下,眾人隨下。)

第二場:八年抗戰結束後的中國

到處都是被戰爭毀壞的斷牆殘垣荒地野草。眾中國人與先知同上,耕種荒野。先知著中山裝。

先知:我是耶穌基督諸佛世尊的使徒,轉生中國,見證了神的國度遭難連年戰禍。

中國人:天下終於太平了啊!我願甘雨來。

中華民國軍官與眾士兵著國民黨軍服護衛著婦人上,婦人身穿中華民族傳統服裝頭戴十二星冠冕,手中抱太極八卦,上書“神傳文化”。

中華民國軍官:自國父離我們而去,我們就如失去依靠的殼,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戰禍不斷,把偌大中國變得滿目瘡痍百廢待興如荒野。

士兵:如荒野,我們都想解甲歸田耕荒野。

中華民國軍官:但是那紅旗飄飄的“錘子鐮刀”,卻讓我等不能放馬南山,更大的禍要來啊,要來!是戰?是逃?還是投靠?

士兵:是戰?是逃?還是投靠?

中華民國軍官:(對婦人)為了她免遭塗炭,我要與魔兵戰到血不剩絲毫!(中華民國軍官與眾士兵保護婦人下)

眾魔兵穿共產黨紅軍服裝舉“錘子鐮刀”紅旗與“為人民謀幸福”紅旗與撒旦上。撒旦穿紅軍軍官服裝,腰別駁殼槍,手拿毛筆上。

撒旦:滾滾紅潮如巨浪吞沙,革命熱情戰天鬥地神也罵。我是魔鬼,那條古蛇,那條大紅龍。我善於變化,變色龍也望塵莫及。你以為我匕首藏腰間,我偏用上了駁殼槍;你以為我只會喊口號,我偏手中大筆拿。數風流人物,十二代王朝都要被歪曲不如我的錘子鐮刀。

魔兵:(揮舞紅旗)紅旗飄飄一路殺,人民幸福血中發。

撒旦:(對眾中國人)跟隨我換了祖宗,幸福就會來到你們手中。不隨我翻個新樣,人間煉獄就是你們的下場。隨我殺了婦人,換個祖宗,你們才有幸福!你們跟不跟我走?

魔兵:(有拿槍指著眾中國人,有拿金幣引誘眾中國人)幸福就在你們手中。殺了婦人,換個祖宗!

先知:神的國度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連年戰禍,要遭更大的難了啊。(看到撒旦,停下耕種)看啦,撒旦又換了面孔,騙得了世人卻騙不了我的眼睛。可是啊,如今的撒旦已非往日,其迷惑人的手段軟硬兼施。手中不僅有槍還有大毛筆,誓言要讓世界變成紅色海洋,都要錘子鐮刀紅旗飄飄!世界基督國度從此難以招架,神的國度也馬上要失守了啊,半個地球都要被染紅了!我的神啊!魔鬼得勝眾神失守,到底是為什麼?(先知手指撒旦)神的子民啊,你們神的國度馬上要失守,保護你們的祖宗,堅守你們神傳的文化,別跟他走。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我是眾神派來的先知。他臂上的“錘子鐮刀”就是他天上地上都抹不去的印記。看到這個“錘子鐮刀”,你們就應知道,他就是大紅龍魔鬼!千萬別被他腰間的槍嚇倒,千萬別被他手中的筆迷惑,千萬別把你們的神傳文化丟掉,千萬別把你們的三黃五帝祖宗換了。如果你們相信他,可能會得到一時的快感,但失去的將是未來的生命冊!

撒旦:沒錯,我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紅龍,“錘子鐮刀”就是我“七頭十角”的帽。人民是否相信你都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舊勢力已為我開好了道。現代科學就是給我奠的基,共產主義就是我的旗幟。舊勢力還賜給了我槍桿子與筆桿子這兩把刀,誰擋我都要挨上重重幾刀。

魔兵:(開槍把先知打死)你這個封建迷信,你這個剝削階級的走狗,我槍斃了你!

大聲音:我的兄弟啊,先知被魔鬼槍殺,神的國度要遭大劫,世人從此被愚昧了啊!

部分中國人:你這個魔鬼!

魔兵:(開槍把這些人打死)人民的敵人,萬惡的奴才,這就是你們的下場,死了活該。

撒旦:(對餘下中國人)隨我殺了婦人這個封建迷信,換個新祖宗,與萬惡的舊勢力徹底決裂,你們才有真幸福!你們跟不跟我走?

魔兵:(把金幣給餘下中國人)我們是人民的僕人,拋頭顱灑熱血為的就是讓你們成為國家的主,殺盡萬惡的敵人,你們有的是幸福。

餘下中國人:(接過金幣)誰不想當家作主?我們隨了你。(撒旦下,眾魔兵押餘下中國人隨下。)

第三場:台灣對出大陸海邊

旁白:《啟》第12章14節: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大陸海邊,停放一架美國戰機,海的對面是台灣。中華民國軍官與眾兵衣衫襤褸但軍容齊整,護送婦人迎著飛機上。婦人穿中國傳統服裝抱靈牌,上面寫著“中華民族列祖列宗牌位在此”。

中華民國軍官:神為什麼把我們忘?勝敗關頭總把天平往“錘子鐮刀”那邊放?自46年6月28日與大紅龍開戰以來,我們被打得七零八落到處逃。

士兵:到處逃。

婦人:(望大陸方向)可憐我的偌大國土,卻沒有我容身之處,被大紅龍追得四處躲,前前後後躲了1260日。不多一日,也不少一日,就是七印封印歷史書卷給我規定的1260日。

中華民國軍官與士兵:四處躲,前前後後躲了1260日。

婦人:(望台灣方向)從南京躲到廣州,從廣州躲到重慶,從重慶躲到成都,如今,沒有我躲的地方了啊。有隻大鷹來幫我,要帶我到台灣這個最後的處所。這個處所,過去眾神上帝在七印封印歷史書卷早就為我準備。(舉起靈牌)可憐了我的列祖列宗啊,我沒能守住他們的土,也要隨我到台灣這個避難所躲避那條古蛇,一載二載半載!可憐了我的那些子民啊,他們從此被愚昧認賊作父,把仇人奉為祖宗。

中華民族軍官與士兵:飛到台灣躲避那條古蛇,使她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婦人、中華民族軍官飛向台灣,下。)

第四場:金門,蛇口內,毒牙下面

中華民國軍官與眾士兵軍容整齊上。

中華民國軍官:(手指廈門海面)毒蛇的口,(手指晉江市金井鎮塘東村圍頭村一帶)蛇口的毒牙,我腳下的金門就在毒牙下。看啊,共產黨軍隊象河水一樣從蛇口裡出來了,企圖從這裡打開缺口進攻台灣,徹底滅亡我中華民族。

魔兵著共產黨軍隊服裝象河水一樣從蛇口向金門衝出來。

中華民國軍官:(與魔軍戰鬥)金門失守,台灣不保。金門這塊土,是眾神專門留給中華民族的地。我們只要堅守在這裡,就能保護中華民族抵擋住紅潮。

士兵:(與魔軍戰鬥)堅守這裡抵擋紅潮。

魔軍敗退。中華民國軍隊勝利狀!

中華民國軍官:地幫助了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

從蛇口發出撒旦的聲音:我要發怒了啊,我要與你其餘的兒女越南和朝鮮爭戰。雖然她們是守神誡命的,為耶穌作見證的,我也要在她們那裡插上“錘子鐮刀”紅旗,讓那裡也成為我撒旦大紅龍的魔鬼國度。

旁白:可憐啊中國人!以為自己是偉大文明古國的繼承者,其實是失國者。以為自己是中華民族的子民,其實認賊作父丟了祖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