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正見徵稿] 見證早年得法初期的幾件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10日】

我九五年底得法,那時有自由的集體學法煉功環境,大家比學比修,互相切磋,共同交流,提高很快,回憶起來:那真是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

這裡,就回憶得法初期的幾件事,以見證大法的神奇、美好、和真實不虛。

一、「你也是奶白體!」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煉功的人身體的氣很混,煉功之後可能清亮起來。有病的地方就能夠顯露出密集度很大的一團黑色物質。往下煉下去,真正到了祛病健身的時候,氣就逐漸的微微發黃。再往下煉就真的祛病了,也沒有氣了,就進入了奶白體狀態。」

和我一同走入大法修煉的同修,從小就恍恍惚惚的能看到一些東西。我們一同修大法後不久,一天,她高興的來找我,告訴我說:「你知道嗎,我煉功中看到我是奶白體了。」我聽了真替她高興。突然,她盯著我說:「你也是奶白體!」

我們都驚異於在大法中修煉提高真快!

二、「街上走著的人全身骨頭都是黑的。」

一天,帶孩子出去買東西,孩子拉拉我的手,悄悄告訴我:「你看街上的人,全身骨頭都是黑的。」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在常人社會中為了名、利,人與人之間的爭奪,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體已經搞的相當不象樣了,在另外的空間看你的身體,那骨頭都是一塊塊黑的。」

我們煉功時間不長,師父就為我們清理了身體,很快達到了奶白體狀態。可我們未修煉以前,也跟那滿大街的常人一樣,真的是滿身業力、滿身黑啊!

三、「沿佛像的輪廓緩緩的亮起了一層金光」

我修煉後半年左右,睡在我身旁的孩子(八歲多)天目就開了(我每天在床上打坐,她睡在旁邊)。同修想求師父給她家的佛像開光,就請我和孩子一同去了她家。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拿著我的書(因書裡有我的照片)或我的照片,你手裡捧著佛像,打著大蓮花手印,然後就像求我一樣,求老師給開一下光。半分鐘就解決問題了。」我們按照師父所講的方法,求師父為佛像開光。做完之後,孩子告訴說:念完後,見到沿著佛像的輪廓緩緩的亮起了一層金光。

直接見證了師父所講的法真實不虛,我們都抑制不住的興奮不已。那時走入修煉時間不長,還想不到要控制自己別生歡喜心。

四、「你那裡有一隻眼睛。」

修煉不到一年的某一天,孩子望著我說:「你真難看。」我說:「老了嘛。」她說:「不是,你那裡(指著我的額頭)有一隻眼睛,和你的眼睛長的一樣。」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所說的天目,實質上就是在人的兩眉之間往上一點連結松果體這個位置上,這是主通道。」

也許我個人的情況需要閉鎖著天目修,修煉這麼多年我的天目從未看到過東西。但我修煉後,常常能感覺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我在講天目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前額都會感覺到發緊,肉往起聚,聚起來往裡鑽。」 因孩子一開始就見證過我前額的另外空間那隻眼睛,所以雖然我天目看不見,我也一直堅信師父所講的「我們在講天目的時候,只要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們人人給開,但可不一定人人都能夠看的清,也不一定人人都能夠看的見,這與你自身有直接關係。」(《轉法輪》)

孩子還看到大法書放射出好幾寸的金光,連學員心得體會交流資料都泛著一寸左右的白光。還看到我煉功的屋內,有一個和屋子一樣高一樣長度的大法輪,等等。

五、「一覺醒來,腳完全好了。」

一次外出,孩子下樓時把腳崴了,疼的腳不敢沾地。我跟她商量:今天是周末,只能看急診,不一定有什麼特快見效的方法,一般講「傷筋動骨一百天」。你要想看咱這就去醫院,你要相信大法呢,咱就回家學法去。孩子雖未修煉,只是不完整的看和聽過師父講法錄音、錄像。但因孩子年齡小,很單純,頭腦中沒有那麼多常人的思想觀念,沒有那麼多顧慮,立刻表示要回家學法。

回家後腳疼的不敢碰,就躺下和我一起學《病業》經文。她那時雖小,字還認不全,但態度很認真,堅持要自己讀,讀著讀著就睡著了。一覺睡醒後,她翻身就下地站起來了。我當時吃一驚!那時是修煉早期,我雖然心裡很相信大法,但也未曾想到大法如此的奇妙!她告訴我說:她學法時感到腳腕兩側發熱,然後有一個大火球似的東西進到腳腕內旋轉,她就睡著了。醒來後,覺的腳腕不疼了,她就下地試試,果然啥事都沒有了,下一週的體育課照常上,真神奇!

那時我身邊的同修及同修的孩子中,也都見證了大法修煉中的許多神奇事,如:被車撞了不給司機找麻煩,結果被撞的學員啥事沒有;煉功不久就看到眼前出現一隻大眼睛;煉功沒幾個月就看到自己身體成了透明體,只是還有幾處黑點;看到走路留下的腳印的邊沿都是一個個發光的圈。印證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

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我知道這在法輪大法修煉中是數不勝數的。僅舉自己早年親身經歷的這幾例吧,它們深深的留存在我的記憶中,見證著大法的神奇、美好、和真實不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