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



【正見網2018年07月07日】

漢字是世界上最深奧、最神奇、最神秘的文字。古往今來,對漢字的認識可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看過一篇報導,說幾年前,湖南某市的一位副市長對漢字頗有愛好,就辭職專門搞起了甲骨文的研究。大概是2016年他召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說從甲骨文中破解了宇宙起源的密碼。報導沒有詳細的說明,他研究的具體情況也無從了解。但是這件事確實給我們一個啟發:漢字是神秘的,漢字是有深刻內涵的。

本人作為法輪大法的修煉弟子,自然就從修煉的角度、從法輪大法的法理上來認識漢字。筆者自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以來,在法輪大法法理的啟悟下,對漢字有了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刻的理解和認識,而且越來越深感中華神傳漢字的深奧和神奇,越來越深感法輪大法的神聖和偉大。本系列文所呈現的,是個人在現有層次上,通過對中華漢字的認識、理解而對法輪大法法理的體悟。不足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