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數處盛開了優曇婆羅花

大陸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5日】

自2011年10月13日家中盆景石榴樹枝葉上開了優曇婆羅花後,今年6月1日、10日、11日又陸續在鋼絲網紗窗和盆栽海棠花、月季花、火棘、石榴樹(與前述同一盆)枝葉等數處又開了這一聖花,共計有140餘朵,真的太驚呀、太神奇了! 

2011年10月13日,發現家中盆景石榴樹枝上4處開了45朵優曇婆羅花,至今年5月21日一直在綻放,但由於5月22日下了場大雨,因盆景石榴樹放在室外,大部分花朵朵被大雨點砸落(是自己珍惜心缺失所釀成,後悔不已),剩下了19朵有花朵,但花莖都清晰可見。現已將花朵、花莖的枝、葉剪下收藏於瓶內。因越過了一個冬季,枝葉均已枯死,葉面已捲曲,但花朵依然如初。 

  

 鋼絲網上 

2012年6月1日晚上7時許,發現家客廳落地紗窗上開了婆羅花,開始數了是28朵,當時好像還在增加,之後數了共33朵;6月10日早晨,又發現盆栽海棠花的一片葉子的反面長了40餘朵,一盆月季花的兩片葉面上各長了1朵;6月11日早晨又在盆景火棘、石榴枝葉上各發現了10餘朵。

    

火棘樹上

這些優曇婆羅花開的部位各異,有的在紗窗鋼絲網上、也有的在植物花木上,而開在花木上的有在活枝活葉上、也有在枯枝枯葉上,開在葉子上有的在正面、有的在反面,鋼絲網、枯死枝葉等無水份無營養,唯此天花聖花才能盛開綻放,實實在在的展現於面前、親眼所見,不可思議,無法不信,真是太絕妙、太神奇了!

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優曇婆羅花幾次開在我家數處,是師尊對我們全家修煉人的鼓勵鞭策和點醒,我們信師信法要堅如磐石,更好的正念正行,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圓滿隨師還。同時,懇望有更多的世人明了優曇婆羅花在中國乃至世界各地盛開的寓意,緊緊抓住法輪聖王傳法救人度人的萬古機緣,珍惜法輪功學員傳給你的每一個大法真相訊息,接受並明白真相,喚起良知,醒悟本性,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