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並蒂蓮葉顯文字 預示賈安宅高中

雲開


【正見網2012年08月08日】

賈安宅,字“居仁”,是浙江湖州歷史上的第一個狀元,為官後恪盡職守。傳說他高中狀元之前曾經歷過一件極為奇特的事件。北宋大觀二年(西元1108年),賈安宅還只是一個普通的書生,正在學舍中一心苦讀聖賢書,忽然有一天學舍池塘中盛開了一枝並蒂蓮花。一般的蓮花一莖開一朵花,而並蒂蓮則是一莖開兩朵,在自然界中這是一種比較少見的現象,在傳統文化中將其視為吉兆,是一種祥瑞。

當時正在學舍裡的白先生聽說此事,便帶著學子們一起前來欣賞,大家見了歡欣鼓舞,認為它是科舉高中的吉兆,只是不知道它會應在哪一個幸運兒身上,就在他們議論之時,其中一位乾脆伸手將這朵並蒂蓮和蓮葉一起摘了下來,大家一起近距離細細觀賞。這時忽然有人發現蓮葉上的紋路竟然自然形成了“賈安宅”三字,而且還是金文字體。“金文”是鑄刻在殷周青銅器等金屬器皿上的文字,其字體一般為大篆或小篆。經過大家辨認,確認無誤。

 大家悟到,此乃上天明示:這個吉兆是賜給賈安宅的,於是紛紛向他祝賀道喜,勉勵他好好攻讀,不要辜負上天的眷顧。這時一個妒嫉心重的同學卻譏諷說:賈癩子若能高中,天下就沒有讀書人了。因為賈安宅當時正患皮膚病,身上長了一些癬,故而被一些不友好的人起了“賈癩子”這個外號。第二年,也就是大觀三年(西元1109年),賈安宅在科舉考試中果然一鳴驚人,高中狀元。

蓮葉上的文字,加上預示吉祥、科舉高中的並蒂蓮,實際上構成了一個預言。賈安宅中狀元,完美的應驗了這個預言,告訴了我們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不可忽視天然形成的文字,因為那很可能是上天對未來的預示!現在中國也有一個天然形成文字的事件:2002年貴州平塘發現了一塊藏字奇石,上有六個約一尺見方清晰可辨的由化石形成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各路權威專家確認無任何人為加工痕跡。當然大陸傳媒在報導時都隱去了最後一個“亡”字。

歷史上無論那些不友善的人怎麼嘲笑賈安宅,都改變不了他中狀元的必然:今天無論中共如何加強控制、維穩,都改變不了其註定滅亡的未來。這也是中共幾十年不思悔改,變著法兒迫害民眾、壟斷權力的必然下場。在歷史巨變的前夕,所有曾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都只有趕快退出,遠離中共才能平安。因為他們在誤入中共黨、團、隊等組織時,都曾發過為其奉獻、犧牲一切的毒誓。人的誓言是要應驗的,在未來中共毀滅時,那些堅持不退出黨、團、隊的人都會與其一起被淘汰,成為其犧牲品。

退黨、團、隊並不難,你不用到中共組織那裡退,你可以用化名、小名在勸你退黨者那裡退,也可以在海外退黨網站上退,甚至於把退黨、團、隊的聲明寫在紙上貼在公共場所上也行(當然最終還是要遞達到退黨網站才保險),這是上天的慈悲。惟願世人能夠以史為鑑而知興衰,順從“中國共產黨亡”的天意,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而得平安。

(資料來源:《夷堅支志卷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