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一行墓碑預言掘墓者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2日】

唐代高僧一行,是中國古代著名的天文學家和唐密高僧,本名張遂,魏州昌樂(今河南南樂縣)人。他曾參與大規模的天文測量,編訂曆法,翻譯佛經等工作,接受來華的印度密教高僧灌頂,並最終成為信奉唐密的漢人高僧,民間一直流傳著一行使用神通的故事。

金代後期,金宣宗奪位之時發生了兵亂。平定兵亂後,金國大臣劉機由湖州改任到濟州,當時濟州因為兵亂很多民居官舍都被焚毀。故而劉機不得不從新建立州府衙門,在重建過程中掘開了一個黃土坡,意外的發現這是一個古墓,經過辨認這是唐代高僧一行的墓,其墓碑上刻著這樣一句話:“劉機當破吾墓”。

一行的神通令人驚嘆,他竟然能準確無誤的知道數百年後的掘墓者姓名,看來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啊。一行墓碑預言的準確性,告訴人們不可忽視石頭上的預言。當今也真有一塊奇石預告了一件與眾生息息相關的大事。

貴州平塘縣2002年發現了一塊“藏字石”,石壁上凸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約一尺見方的橫排大字(最後一個“亡”字略大),字體勻稱方整,筆劃凸出如浮雕,可謂鐵畫銀鉤,令人稱奇叫絕。經多方權威專家考察的結論是:“藏字石”已有2.7億歲,其字體凸出部分乃由海綿、海百合莖、腕足類等生物化石組成,不可能是被人造假而成,只可能是上天的造化。一行墓碑上的預言準確無誤的兌現了,這塊奇石上的預言也必將兌現。中共腐敗無比民怨沸騰,沒有人再真心為其付出,垮台已是必然。

然而眾多的中國人都曾加入過中共的組織,發過為其“犧牲一切”的毒誓,一旦中共解體完蛋,那些未退出中共組織者就真的面臨兌現毒誓,給中共當犧牲品的可悲命運。正因為如此,當今許多慈悲的修煉人四處奔波勸人退出黨、團、隊,就是為了讓大家在中共滅亡時能保平安。千萬要相信他們的話,千萬要相信“藏字石”上的預言哪。

(資料來源:《續夷堅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