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利用真相幣讓世人認清真正的邪教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1日】

近期,邪惡利用逼簽所謂的拒絕邪教承諾之類的手段綁架不明真相的世人為邪黨陪葬。我們在當前的正法形勢下,趕快利用各種形式讓世人認清真正的邪教,迫在眉睫。下面談一下自己利用真相幣講真相的做法。

平時趕集或買東西時,注意收存找回的零錢,挑選不是太舊的紙幣,最好是沒有破損的,積攢一定數量後,用洗衣粉浸泡後,攪動著洗一洗(或者用洗衣機攪動著洗也行),會把紙幣表面的污漬和附塵洗去,再用清水清洗兩遍,這樣就很乾淨了。把紙幣一張一張貼在衛生間的瓷磚牆面上,瀝盡水。也可以同時打開衛生間的浴霸用來照烤,這樣會加快紙幣瀝乾水份。當有紙幣從牆面掉下來時,就是紙幣乾的差不多了。

這時把紙幣從牆面上揭下來,按照同面額的依次揭下排好,用電熨鬥整排整撂的熨的快,上面的幾層紙幣很快就干透了,取走,繼續熨下面的紙幣,直到全部熨完。但是因為漬過水,可能會翹起來顯得比較厚,最後可以再用熨鬥加熱後統一熨壓平整。這樣就可以列印真相幣了。

當然平時也可以到各個銀行去兌換零錢,回家洗熨一下,數量也很大。有時也可以直接兌換到一撂撂嶄新的零錢,這樣就不用洗熨了,直接列印就可以了。說是兌換零錢,其實多少面額的都能製作真相幣,我通常用的是1元至50元。

我是這樣設置列印顏色的:對於1元的紙幣,我就用深綠色列印;對於5元的紙幣,我就用紫羅蘭的顏色列印;對於10元的紙幣,我就用深青色列印;對於20元的紙幣,我就用橄欖色列印;對於50元的紙幣,我就用海綠色列印,直觀效果非常美觀,幾乎跟紙幣上的顏色一樣。字體則根據內容,粗細不同,字間距也設置不同,有的字是直接用word文檔打上去的,有的是使用藝術字編排設置,頁面設置的紙張是自定義大小,用尺子量一下不同面額的紙幣長寬,然後設置。總之,使列印出來的真相幣內容安排妥當,字體既美觀工整又清晰可見,跟紙幣渾然一體,又容易花出去。

對於面額較小的紙幣,我用五號字列印,稍大面額的紙幣,我就用小四或四號字列印了,這樣字大一點效果好,特別是老年人拿到手裡能看清。紙幣背後空隙大的,我就列印字多一點的內容,紙幣背後空隙小的,我就列印字少一些的內容。我一般是在紙幣背面的左上方的空隙處列印,在這個地方列印從正面看也不透光,比較容易花出去。內容排成兩三行字,一針見血,直指中共邪教,除惡救人。內容如:“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歷次搞運動整死八千萬人,天滅中共邪教快退出保命!”“中共歷次搞運動整死八千萬人,天滅中共邪教在即, 快退出黨團隊保命”“ 天滅中共邪教!殘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歷次搞運動整死八千萬人”“ 聲援一億二千萬人順天意,退出中共邪教組織黨團隊”等等。對於空隙大的紙幣,除了在左上方列印“正邪不分,天理難容。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或者“谷開來殺人案另有隱情:涉嫌同薄熙來參與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等等內容,另外還在右面較大的空白處,列印上“只有想不到的,沒有中共邪教干不出來的,歷次搞運動整死八千萬人。現因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被國際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等內容。對於50元以上大面額的,我就在紙幣背後下方橫線上面的中間部位,用相應的顏色打上纖細的小字體“天滅中共邪教 退黨團隊保平安”字樣,這樣美觀大方,清晰可見,還容易花出去。當然,要保護好真相幣,還得有最後一道環節,給列印好的真相幣穿上保護層——塗蠟,讓它們更好的流通下去。

在此要特別說明的是,我認為,大法弟子所經受的迫害絕不是白白經受的。特別是被活摘器官的大法弟子,他們所受到的殘忍活摘器官的事實,是任何一個今天在世上活著人都要知道、都必須面對的。大法弟子為救度世人付出了什麼?這是每個世人都必須知道、必須面對的。而且所有知道活摘事實真相的人,但凡可以被救度的,但凡有良知的,但凡知道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的人,都是有反應的,無論是內心還是行為。真相幣傳遞的是真相,帶給世人得救的希望。同時也是一枚重磅炸彈,清除在世人背後操縱世人的一切邪惡因素。針對很多中國人被封閉,真相幣也起到了傳播真相新聞的作用,帶給中國大陸民眾聞所未聞的新聞真相,喚醒他們的良知,只有明辨是非、分清正邪,人們才能正確取捨,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現在通過正常的貨幣流通,我收到的真相幣很多了,大部分除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內容,有的同修只使用列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字樣的真相幣,認為這幾個字的威力就很大了,就能起到救人的作用。是,這幾個字的威力是很大,帶給了人們正面的信息,起到了鎮邪滅亂的作用。但是我認為真相幣大有所為,不只局限在這樣固定的內容,更應該利用真相幣講清真相、講透真相。

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講:“我所說的這個‘真相’啊,包含的內涵很大。現在講的是,告訴人邪惡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的謊言真相;中共邪黨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這個真相;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這個真相;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大家也在講,這個真相人很難認識。不管怎麼樣,將來還有許許多多,人不知道的、想要知道的,或者是人認為是對的、其實都是錯的,許多真相全都要顯現出來,人不相信的也會給人看;從古到今,人真的要經歷一次刻骨銘心的、轟轟烈烈的大的變化。”

近幾年通過努力,我發現自己製做的真相幣,有好幾張又流通到了我的手上。那天買豆腐腦,收到一張真相幣,上方列印著“中共腐敗 天災人禍;退黨保命,幸福平安”的仿宋字體,下方列印著弧形的宋體“看九評快退黨團隊 天滅中共”的字樣,我一看就知道是我列印的,想不到又傳到我手上了。還有象“抵制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信仰科學,佛法是最高深科學”等等真相幣又流通回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舞我,鼓勵我,用真相幣多傳播真相,救度世人。我認為,真相幣應該傳播的真相內涵很大。最好讓世人每次收到不同的真相幣,都能了解更多的真相,接受到更多的正面信息,不斷的破除著不好的、不正確的觀念,不斷的清除世人腦中黨文化的毒素。真相幣傳播速度快,經手的人多,看的人也多,是我們在世間助師正法,讓世人認清真正的邪教,救度眾生的得力法器。我們應該充份應用這想扔也扔不了、世人每天都要接觸、每個人身上都必不可少的、為法而來的真相幣,來大面積的、更大的發揮救度世人的作用。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經驗和認識,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