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相幣講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3日】

中共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販賣屍體的滔天罪惡在國際社會相續曝光,點中了中共邪黨的死穴,也是救度眾生、從最深層喚醒眾生良知,讓眾生認清邪黨本質的最後機會。當前,國際社會對中共邪黨活摘人體器官之事大多還在觀望中,需要我們進一步推進。國外大法弟子夜以繼日的給西方各國政要、民眾講述活摘真相,引起國際社會重視並曝光、制止邪惡。

作為大陸大法弟子,讓被嚴密封鎖、被洗腦的中國民眾,知道邪黨系統的活摘數萬大法弟子人體器官並販賣屍體牟取暴利的事實,是救度那些頑固不化的人最有力的真相。以前那些對大法弟子被迫害無動於衷、認為事不關己的人,必會受到深刻觸動。筆者以為,如果這一超越人類良知道德底線的真相還不能引起有的人的絲毫關注,這個人真的就無藥可救了。所以利用各種方式方法講述活摘真相勸“三退”可以作為當前的重點,筆者想到真相幣傳播迅速、安全、方便,可以利用來廣述真相。但限於篇幅,只能將內容高度濃縮。現舉幾例,可斟酌使用,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

中共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令全世界震驚,歷次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必遭天滅!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免受牽連得福報!簽小名化名均有效。

中共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天理難容,滔天罪惡在國際社會曝光,退出黨團隊免受牽連,簽小名化名均有效。

聯合國大會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世界主流媒體相繼報導,中共滔天罪惡舉世震驚,遠離邪黨退黨團隊保平安!簽名有效。

中共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販賣屍體,罪惡超越法西斯,所有良知尚存的人無不唾棄,退出黨團隊組織免受牽連保平安,簽名有效。

活摘器官天難容,喪心病狂唯中共;華夏子孫切莫誤,退出邪黨光明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