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啟蓮花

金山


【正見網2012年12月03日】

神奇天書《轉法輪》,
封底蓮花漸開放。
神跡啟示有緣人,
佛法真經在眼前。

註:法輪大法經書《轉法輪》自1994年底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以來,原本印在經書封底上的一朵含苞欲放的蓮花,從原來微微綻開的含苞花蕾,直至今天將近二十年來,花蕾一直不停地在漸漸綻開著。直到今日,含苞的蓮花已開至幾近完全綻放的狀態。(《轉法輪》當年總發行量在一億冊左右。當年有緣目睹《轉法輪》封底蓮花真相的世人,今天可以親眼見證一下這一神跡。)

《轉法輪》封底蓮花的超常神跡,如同當前天象昭示世人的三大神啟:“亡共石”、“藏字蛋”、“優曇婆羅花”一樣的令人震撼!真可堪稱震撼世人的“第四大神啟”了!並且隨著正法的不斷向前推進,這朵神奇蓮花還在繼續緩緩地綻放著……而且由此可以預見,未來大法也必將會在人間展現出更多更大的神跡令世人震撼、矚目與期待……

《轉法輪》封底蓮花――一朵印刷在人世間普普通通白紙上面“含苞未放”的蓮花,卻能隨著時光的推移,而緩緩不斷的綻放開來,這一超常神跡同“三大神啟”一樣,難道還不足以令當今世人震驚、反思從而覺醒嗎?神啟神跡的昭世,難道不也正是對邪黨一貫鼓吹的黨文化“無神論”,以及邪黨對法輪大法的造謠詆毀宣傳,予以最有力的抨擊與質疑嗎?!

《轉法輪》封底“蓮花神跡”與“三大神啟”同樣也在嚴肅警示當今世人:只有順應天意正念正視大法,同時理智清醒地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與邪黨劃清界限,才能給自己奠定光明美好的未來!
                                                 
在宗教走入末法末劫時期的今天,大法經書上“蓮花神跡”的展現,無疑更賦有其特殊的天象使命,毋容置疑的更是在啟示今天有緣得法的大法修煉者:一定要加倍珍惜萬古難遇的大法修煉機緣,抓緊學法、好好誦讀經書《轉法輪》。因為他是當今世上唯一能真正指導修煉者返本歸真、唯一能救度眾生的最最寶貴的天書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0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