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漢字不可隨意改動

魯航


【正見網2012年12月19日】

中共專權後,全面禍亂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其中,對傳統漢字的破壞,所謂的“文字改革”、“漢字簡化”,危害猶為深重。下面試舉幾個例子。

一、異,非“異”。中共統治下把變異的“異”字妖化為“異”。看傳統漢字“異”,其上部首“田”,下部首“共”,“田共”,就是共田、共產,謂之“異”。可以聯想到中華文明始祖黃帝的史官倉頡,在造字時就已經預見跨越五千年後,即到當今百年,會有應劫而生的邪魔禍亂、異化人間這個大變故,而這個邪魔就是共產邪靈,馬克思在其《共產黨宣言》中稱之為“共產主義幽靈”。當年信仰基督教的青年馬克思,在他大學畢業前突然轉向,歸信了撒旦魔教,這無疑是被撒旦邪靈附體;他一生撰文立說,創立撒旦共產理論,“異”軍突起,誘騙、脅迫世界西、東方萬萬千千民眾走上邪異之路,即“共田、共產”之路,給全人類帶來巨大災難。傳統漢字一個“異”字,就揭示了共產邪黨離經叛道不走正路的本相。而中共心虛,竊政剛剛幾年就迫不及待向神傳文字發難,其中將神賦內涵的“異”字“改革”成不倫不類的“異”,掩蓋其“共田”走邪路。

神傳漢字“異”字對後人、對將來,永遠含有警示功效。

二、聖,非“聖”。聖,“耳聰口善”,“王”者風範,耳聰口善為聖、為王。字如其人(聖人),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弟子看到這個神聖的“聖”字,就會在心中想起偉大的師父,肅然起敬,無限感佩。“聖者卻人身  天地皆稱臣   睡如萬神主   醒來一半人  食嚼世上谷  言出法驚神  號令天輪轉  正氣鎮魄魂”(法輪大法《洪吟三》〈誰識〉)。在此,弟子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然而,被中共邪教異化的“聖”是個什麼東西?上“又”下“土”,一看就不知何物。

三、進,非“進”。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在《修改》一文的法中,列舉了“前進”的進,教弟子將“向井裡走”的“進”改回傳統漢字“越走越佳”的“進”。在此弟子悟到“進”與共產邪黨有其內在的聯繫:“進”中的“井”字,象形“共”字,也就是井即共,共即井,共產邪黨就是走向深井,深淵,無可救要不能自拔的邪魔,並脅同上了它賊船的世人,即被加入它組織和認同他的人給它陪葬、共亡。

在此我們還可以想像到神傳漢字“葬”,“葬”字分上、中、下三部分,上部首和下部首合起來就是“井”,象形字“共”,中部是“死”,“葬”就是“共”中間夾個“死”。我們領悟神賦該字的內涵就是“共死”或“死共”、“死在共中”,這是神定,是天意。而“進”,則是共產邪教、邪黨不打自招的自我宣白。“葬”字與不久前發現的貴州平塘“藏字石”上“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交相輝映,昭示大結局。

在這末劫末法巨危巨變時刻,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洪大慈悲救度眾生,網開一面,億萬大法弟子“助師世間行”,包括普度加入邪黨“黨、團、隊”組織的世人,呼喚“三退”保平安。仍在其迷中不明大法救度真相、不明中共邪惡真相的世人,快快醒悟,獲得大法救度!萬古機緣,生死一念,得失瞬間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