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寶提前兩天準確預測地震

若水


【正見網2013年04月28日】

寶寶兩歲半了,聰明善良,活潑快樂,擅長交際,人見人愛。從生下後就經常看神韻晚會的光碟,最喜歡看每年神韻晚會的開場神佛下世的節目,慢慢的知道他是跟著師父和奶奶一起從天國世界下到了人間,今年還明白了他的家在天堂,他還要回到天上的家裡去。寶寶最喜歡武松、花木蘭、豬八戒和孫悟空,經常是螢幕中演著,寶寶就在地上舞著。寶寶的跟頭翻得可好了,還喜歡倒立,很多同齡小孩不可能做出來的動作,寶寶很自然就會了,所以在早教中心,深得老師的喜愛。雖然長得高高大大,抱起來挺費勁的,可是老師還是很喜歡抱著寶寶做示範動作,比如倒掛什麼的,寶寶都很能勝任。有時奶奶還會給寶寶放師父講法錄像,寶寶自己在那裡敲敲打打的玩,可是都聽進去了,聽得最清楚的是“修煉”。

每年情人節過後,是商家的淡季,爸爸媽媽安排好公司的業務後就出去旅遊了。家裡剩下爺爺、寶寶和保姆。平時奶奶都忙於大法的事和救度眾生的事情,不經常來看寶寶。自從爸爸和媽媽走後,奶奶每天都來看寶寶,還經常去幼兒園接寶寶。寶寶可高興了。

一天接回寶寶後,奶奶陪著寶寶在自己家裡的寶寶園地玩積木,寶寶突然說:“地震了,地震了。”奶奶從不看電視,(因為現在邪黨電視很多都是假新聞,還有很多是非常黃色的視頻節目,裡面充滿了假、惡、和暴力,是一種視覺污染,所以奶奶就不喜歡看邪黨文化造就的電視節目。)就問爺爺哪裡地震了?爺爺說沒有,他亂說的。奶奶說絕對不會亂說,孩子比較靈,很可能最近要地震了。

第二天寶寶從幼兒園回家後,一直玩到晚上10點,奶也喝完了,寶寶也不睡覺。突然從床上爬起來大聲喊:“要地震了——,要地震了——。”爺爺又說,哪有地震,瞎說的。奶奶說,一定是要地震了,寶寶絕不會瞎說。於是問寶寶說:“幾級呀?”寶寶一本正經地說:“七級”。於是奶奶對爺爺說:“一定是這幾天有地震,七級!看著吧。”

第二天下午爸爸從成都打來電話,說在雅安(離成都100公裡)發生了大地震,他們住在賓館,震感強烈,都站不住了。問是幾點發生的,說早上7點多(那時是下午兩點),震後可能無線設備損壞,一直不能通電話。奶奶問幾級地震?答曰“七級”。奶奶說簡直神了,就把寶寶準確預測地震和準確的絲毫不差的報出了地震震級的事情告訴了兒子。兒子開始不相信,後來也是被這樣的神奇預報驚嘆的唏噓不已。再後來開始更神奇的求助於自己的兩歲兒子了。

那是到了樂山之後,離震中更近了,每天都有餘震,只是比較小,但也有震感強烈的。那天住的賓館,底層房間都住滿了,他們只好住在四樓。晚上非常擔心,如果發生地震,這裡很難跑出去,如果夜間深睡時,可能還不知道就一命嗚呼了。於是兒子把一個空茶杯放在了一個礦泉水瓶子上面,茶杯上面蓋上蓋子,在蓋子上面又倒放了一個茶杯蓋,就是說,茶杯蓋上面的鈕對著另一個茶杯蓋的鈕,一旦出現地震,杯子蓋首先會掉下來,大一點的地震整個杯子就會掉下來,這樣睡夢中的人就會被驚醒。但還是不放心,於是媽媽想起了自己兒子的神奇事,拿起電話打給了寶寶。媽媽說:“寶寶,今天晚上有沒有地震呀?”,寶寶說:“沒有地震。”媽媽還不放心,說:“肯定沒有地震麼?”,寶寶說:“肯定沒有地震。”媽媽說:“那我們睡覺了。”寶寶說:“你們睡覺吧。”結果第二天早上醒來,連杯子蓋都沒掉下來。把爸爸媽媽神奇的不得了,為自己有這樣的寶貝兒子高興得不得了。連保姆都說真是個小神童啊!

可悲的是,這樣一場大地震,死傷這麼多人,國家地震台連一點預報都沒有,可惜老百姓拿那麼多錢,供養著那麼多的科學家、科學院、地震專家、政府官員。一到大地震的時候,就全部息聲靜音了。連一個2歲的小童都不如,還講什麼“崇尚科學”?還講什麼“破除迷信”?近百年來共產邪黨搞的無神論,害苦了世人,中共搞的無神論宣傳,真是罪大惡極呀。

連動物都能提前預知重大災難的發生,而人卻什麼預感也沒有,連地震台都不能預報,還說人類進化了麼,那不是退化了麼?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大師早就明確的講過:“有人講練功開發特異功能,其實不是開發特異功能,那個特異功能就是人的本能。只不過是隨著人類社會的向前發展,人越來越著眼於我們這個物質空間有形的東西,越來越依賴於我們現代化的工具,所以我們人的本能就越來越退化,最後使這種本能完全消失了。”(《轉法輪》)而小孩先天本能就保存得比較好,尤其法輪大法本身就是佛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孩子接受了法輪大法的信息,經常看神韻,知道法輪大法好,很容易開發出自己的功能來。寶寶常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所有的神都會保護我。”所以寶寶才會長的聰明可愛,還有這樣神奇的功能。

請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會給你帶來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