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神仙世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8月07日】

小寶看到天空中,兩頭大獅子在奔跑,身上的毛烏黑髮亮,用手輕輕的撫摸,就冒金光。它們倆挨的很近,並排跑,它們的後背馱著一個小亭子,亭子裡坐著一位長鬍子老道,手拿拂塵。小寶飛上前一問:“你們去哪裡呀?”老道答到:“回神仙世界。”小寶很好奇:“我也想一起去看看,可以嗎?”老道點頭同意,小寶也坐進了小亭子裡。

獅子跑的真快,一會兒功夫,就到了神仙世界的門口。神仙世界的門口也是一個坐落的小亭子式的,往裡走就像經過天安門的門洞一樣。門洞的旁邊有一間小屋,小屋裡放著他們世界的傳世之寶——一塊金黃的鑽石。因為鑽石怕碰,所以拂塵的軟毛裹著它。

而那兩個大獅子到了門口,乖乖的蹲在門的兩邊守護,不讓外人隨便闖入,除非是他們世界的人親自領來的。

來到神仙世界裡,那裡有很多真人,他們個個手拿拂塵,其中有一個很象太乙真人。

小寶看到一間屋子裡金光閃閃的,很好奇,就進屋看了看。原來是拂塵在發光呢。那裡有一棵仙樹,好像是拂塵樹,仙樹上的葉子很象一把把的拂塵,仔細一看,拂塵把兒的頂端還有一個綠蒂,好像剛從樹上摘下來的。

小寶在神仙世界還吃到了一種很特別的食物,是一種醬。仙樹的莖壓榨出來的水,再和上麵粉,就成了醬,而麵粉是仙樹的葉子曬乾壓碎成粉末做成的。餐桌上擺了幾片葉子,就像拂塵形狀的葉子,小寶就學著老道的樣子,用葉子蘸醬吃,很甜,味道不錯。

美美的吃了一頓,小寶就回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