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城又見優曇婆羅花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5日】

2013年9月21日下午五點左右,在山東東營勝利油田一位大法弟子的私家車門上,我看到了一簇優曇婆羅花。十四根細如髮絲、透明晶瑩的花莖上,綻放著十二朵婆羅花。用放大鏡仔細觀看,可以清晰看到花朵的上下兩端微微呈黃綠色,中間部分微微呈現淺黃褐色,與汽車車門的黃褐色金屬漆相互輝映。花莖扎在金屬漆車門外面,隨車一路征塵,迎風沐雨,卻依然挺拔、遒勁,令人觀之稱奇。

照片用閃光燈拍攝,可以看到婆羅花的投影和在車門上的倒影

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英文名為Udumbara,意為靈瑞花、起空花。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想像,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也無論寒暑、無論寺院還是尋常百姓家,都留下此等奇花的蹤跡。“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佛經中說: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慧琳音義》卷八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秋風徐來,聖花搖曳,頷首帶笑,曉諭世人。如今聖王降臨,洪傳大法,廣度眾生。世人啊,莫被中共邪黨的謊言迷住心志,莫被邪惡至極的高壓嚇倒正信。守住善良的本性,記住“法輪大法好”,神佛自會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