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眼看不見神 神在看著你

童心


【正見網2013年10月14日】

一九四九年中共惡黨建政後,我村學校院內有一座廟堂,裡邊有泥塑的神、佛像,因為學校教室少,就把廟堂改為教室。當時我村有三個男村民參加清理廟堂的神佛像,其中有一位姓朱,五十歲左右,他用一把小鎬頭把神像的鼻子打了下來,結果沒用多久,他的鼻子就開始紅腫慢慢發爛,後來爛的發展到了嘴唇部位,人們就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朱巴巴”,這樣他在痛苦的疼痛中沒幾年就死了。參與的第二個人是一位二十多歲姓陸的年輕小伙子,大高個子,人長的也好看,身體健壯。他是往外背神像的,結果沒多長時間他的腰就開始向下彎,慢慢越來越彎,最後變成了彎羅鍋,走路向前探著走,很是痛苦,沒過一二年他就去世了。第三個人姓楊,三十多歲,也是個高個子,身體健康,人也很老實,可是沒過多久,他的一條腿就有了毛病,走路跛腳,一直到老都這樣。

參與拆廟清理神像的還有另外鄰村的一個男子,他長的也很健壯,他用鎬一鎬頭下去把神像胳膊打掉了,次年他老婆生了一個女孩子,就缺一隻胳膊,這女孩長的很俊,就是只有一隻胳膊,她就一直這樣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

還有一個關於一隻雞的真實故事,這是一位司機朋友講的他村子裡的事。他有一位同姓的叔叔,年輕時在本村給一家姓李的財主扛活,李財主給扛活的叫三哥,一天,姓張的來晚了,李財主說:“三哥今天怎麼來晚了?”張說:“今天燉的小雞沒太爛,我讓你三嫂子又燉了會。”李財主說:“三哥開玩笑呢,大清早就燉小雞,我不信。”張說:“你不信,可我每天早上都是燉一隻雞,一壺酒,你要不信哪天去我家看看。”

這位李財主好奇的在一天早晨就去了張家,看到張家桌子上正擺著一隻雞,熱氣騰騰的,旁邊還有一壺酒,當時他就說:“三哥你說的是真的,回家我也燉雞吃。”回家後和老婆說:“怎麼人家扛活的能每天燉雞吃,我這個當財主的咋不吃呢?從明天開始我也每天燉雞吃。”次日他老婆也燉好了一隻雞讓財主吃,他剛吃了幾塊,就有一塊雞骨頭卡在了喉嚨裡,憋的出不來氣了,這時他的魂去了陰間,管陰司的官說李財主沒有吃雞的命,他又指著兩座山說:“你看姓張的山上滿山跑著雞,你的山上就一隻雞,你還想吃雞?將來你回歸的路上還得搭姓張的車呢。”這時他老婆忙找人把卡在嗓子裡的骨頭取出來了,他緩過氣來了,自己打了一個咳聲:“我不如張三哥呀!前世沒積那福分哪。”結果他在老的時候是得急病走的,張扛活是從從容容走的,家裡給他預備了葬品,用紙紮的車馬,李財主和他同時去世,這李財主真坐了姓張的車走的。

中共惡黨建政後,宣揚無神論,不讓人信神佛,愚弄老百姓,破壞傳統文化,讓人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讓人向錢看,毀了中國人。

善惡有報是天理,敬神敬佛,神佛就會護佑善良人。現在,法輪佛法,也叫法輪大法或法輪功,正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洪傳,除了中共邪黨,全世界的人都尊敬大法,認同“真善忍”,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僅在大陸就有上億的人在學煉。當今大法弟子們不分寒暑向世人講清大法真相,傳遞大法真相資料,可貴的世人啊!細心看一看他們給您的真相小冊子,聽一聽他們告訴您的大法福音,那可是您躲過災難、進入未來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