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藏字石」 破除無神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05日】

講真相勸三退中,我們往往告訴對方,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並舉出貴州平塘的藏字石上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如果時間允許,不妨我們利用藏字石再破除對方頭腦中的無神論餘毒。

由於中共的暴政,人們對它的懼怕,也非常敏感,所以有的人就認為大法弟子勸三退是搞政治,反黨等,加上無神論的灌輸,你說天要滅它,有的人不信,有的人半信半疑,但有一點,人們可都相信科學,這樣我們就可以從科學一面給對方破除無神論(師父講法時為了讓人理解,就結合現代科學、人體科學去講。),明白為什麼說天滅中共。

比如中科院地質學家李廷棟等專家經過考察化驗,確定藏字石已經形成二億七千萬年了,不是人為的,已成為貝類化石。可是二億七千萬年前從科學上講根本沒有人,而中華民族文化上下五千年,歷史上講倉頡造了字,才有文字記載,可是二億七千萬年前,是誰知道今天的事呢?難道組成字的貝類知道嗎?不可能!難道是偶然組成的嗎?那字還有繁體簡體,更不可能!既然沒有人,又不可能是貝類所為,那麼是誰所為呢?

所為此事者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是知道二億七千萬年後將要有個中共並在此時要滅亡,另一個是知道此時的漢字是怎麼寫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有簡有繁。可以啟發對方回答,既然從科學上講那時沒人,那只有神具備做這件事的能力,假如說那時有人,他也不可能知道今天的事,人哪有先知先覺,要有先知先覺他也不是人了,就是神了,只有神才能知道今天的事,或者說這件事就是神安排的。神慈悲於人,又不能出面告訴人們,只能用藏字石警醒世人,所以說天要滅中共,也就是神要滅中共,退出才能保命保平安,不然天滅中共時,你是它的一員,就只能一塊淘汰了。所以共產邪黨的無神論害人不淺,毀了很多眾生,所以清除人們頭腦中無神論,也是從根上救了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