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家的洗衣機和冰箱裡的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3年11月11日】

我家用的這台全自動小天鵝洗衣機是91年買的,外殼是鐵皮的,大約在3年前漏電嚴重,我被電過好幾次,我就與它溝通,“小寶貝,小寶貝,你是我的好幫手,和大法弟子結緣,你有多大的福分,不能半途而廢,你也是我的好法器,你要和我一起回家啊。”溝通後不漏電了。可是事後還有漏電的時候,因為已經用了二十年了,家電維修的都不來修,我只好在取濕衣服時,把插頭拔下。但時常忘記拔插頭而被電,我正準備買新洗衣機時,我到了一個新的學法小組學法,這個小組向內找,修自己,很突出,対我影響很大我再也不象過去,出問題就找別人的不是。有一次我忘記拔插頭,就去抓濕衣服,忙乎了好一會我才發現洗衣機已不漏電了。從此以後洗衣機不再漏電。我知道了,我的心性提高了, 即使沒與洗衣機溝通或對它發正念,它也能按我的心願自動歸正自己。我還想起家裡有過蟑螂、小飛蛾雖然寫了《正告文書》,但也沒全部絕跡,自從學會向內找,修自己以後,它們就再也沒有光顧我家了。

今年年初,我侄兒將他的八成新洗衣機給我用,我告訴老伴兩個洗衣機一塊用,不能忽視那個“小天鵝”。可是老伴有一次用新洗衣機沒用舊的,以後小天鵝就不好用了。我再次與它溝通,保證不再忽略它,它才開始工作。可是,最近用了二十二年的小天鵝又出現了一個問題,通電後,洗衣機不轉了,以前不動時,用手輔助轉一下,就工作了,這次無論怎樣手動也不轉了,我向內找,這明明是全自動洗衣機二十二年來,我為了省水沒當全自動用,是省了水,但浪費了時間,現在時間多寶貴,為什麼不用省下的時間去多救人啊,不想沒覺的怎麼,一細想真恨自己,利益之心不斷,麻木不仁,為什麼不想師父所想,急師父所急呢,真不是個好弟子,想到這我向洗衣機道歉,:“是我不好,沒有尊重你,發揮好你的作用,從此以後我就啟用你的全自動功能。生在大法洪傳時,是你、我的榮幸,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你是我的法器,如果你還能幹活的話,我就把咱倆的事上傳到“正見網”,讓你與你所代表的眾生全部得救。”說完後,接通電源,輔與手動,“小天鵝”洗衣機就開始工作了。

我身邊還發生過一件奇事,藉此機會也說一下,在二零零六年新年後的一天,我邀請了闊別四十年的高中同學到我家做客,目的就是想讓她們明白真相三退。

在她們來的那一天,收拾冰箱時,發現從冰箱冷藏室拿出的玻璃擋板上長滿了一層厚厚的毛茸茸的東西,有八寸長,一拇指寬,我很驚訝,冰箱那麼冷怎麼能長出白毛呢,不由自主的用手摸了一下,手摸之處,毛就順勢倒下,手一離開,立刻恢復原狀,手感非常柔軟舒服,我心想找個鋼絲球擦掉吧,可一眨眼,這一片白茸茸的厚毛瞬間就消失了。當時,只覺的奇怪,難以解釋,後來也就忘了。好幾年後,聽說同修家開了優曇婆羅花,我們就過去看,一看這花怎麼這麼眼熟在哪裡見過,想了很長一段時間,突然想起和我家冰箱裡的毛茸茸的是一樣的,只不過這些是疏散的,原來優曇婆羅花還可以開在冰箱裡,還有他心通,當時立即消失了,否則,以我的無知造多大業啊。今後唯有精進才能彌補我的這個大錯。

本文初稿剛成,還未上網,又用了“小天鵝”洗了一次衣服,它完好如初(無需輔以手動),感謝這個伴隨我二十二年的洗衣機,它真是我的好法器。

感謝同修的交流與啟示。感謝同修讓我認識到周邊事與物的靈性,而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作為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多救人,才不辱使命。

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