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連續四年開在山西呂梁



【正見網2013年10月10日】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連續四年開在我家,據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為佛國聖花,其花青白無俗艷,三千年開放一次。“優曇婆羅花”為梵語,意為靈瑞。《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千古奇花盛開代表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中華大地,蘊含奧妙、深刻的天機寓意,用無邊的法力慈悲眷顧著所有的世人。此花觀者得福。

木門

襪子

鐵絲

2010年六至八月份,我家(大法弟子)桃樹上開了很多優曇婆羅花,玻璃上、對聯上、土牆上、西紅柿上也開了不少。

2011年六至八月份我家桃樹上比往年還開的多,幾乎每個枝條枝頭都開了很多優曇婆羅花,數不清。大約上千朵。還有礠磚上、對聯上、福字貼上、玻璃上、土牆上、襪子上,還有其它物品上也開了二百朵優曇婆羅花。

2012年,從五月份開始,我家桃樹上又開了很多優曇婆羅花,房樑上開了19朵,石棉瓦上開了27朵,房門上14朵,土牆上11朵,晾衣服的鐵絲上開了35朵,窗框上4朵,對聯的福字上8朵。7月20號開始月季花上開11朵,吊蘭花上開了41朵,石棉瓦上又重新開了18朵,到現在玻璃框,無花果,西紅柿上也有。

今年七月五日開始發現,在我家桃樹上又連續不斷開了很多優曇婆羅花。十月四日韮採花上開了16朵優曇婆羅花,去年吊蘭上,鐵絲上的優曇婆羅花仍然還在開放,特別是前年2011年襪子上的優曇婆羅花依然亭亭玉立的開放,用放大鏡看瑞花還在開著,花芯仍然吐著七彩之光。特為神奇的是有的聖花還在開著哪,完好無損,也不枯萎。

《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韓國多處寺廟的佛像上盛開每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據佛經記載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他是用正義而不用武力轉動正法的輪、並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佛經有云:六道中真能發菩提心,修菩薩行的唯有人,生在人道,是非常可貴的幸運,而《涅磐經》卷三十二有言:人身難得,如優曇花,可見,佛家對優曇花之推崇了。在我國寶雞寺更把佛教珍品舍利子,貝葉經與優曇花並而提之,是謂之三寶,優曇花的祥貴又多了一個現世的見證。

另一個瑪雅人的古老傳說奇蹟般的得以兌現,而兌現的時間選擇在一九九八年: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大祭司阿萊堅德羅據此堅稱:現在就是神回來的時候!

其實,幾乎地球村的所有民族都流傳著「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這類傳說折射著上帝子民深心的盼望。釋迦牟尼曾經預言:在二千五百年後(亦即當代),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要洪傳一種不絕世緣的修煉法門;西方聖經也明確指出「耶穌要回來」。從根本上說:人類歷史其實就是等待、盼望神之歸來的歷史。

那麼,神真的要回來嗎?他是誰?他回來干什麼?只要我們注意到:優曇婆羅花正在當世開放的事實,那麼我們就會驚訝地發現:只差撩開薄薄的一層面紗,世人生生世世期盼著的那個「歸來者」其實已經呼之欲出。

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南韓順天市海龍面須彌山禪院觀音佛像上開了十朵優曇婆羅花。理所當然,佛家僧眾視此為佛門盛事;紅塵俗子中引發的反應,則未必如燒一柱頭香那樣使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我確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

佛經的的確確記載,此優曇婆羅花盛開意義非凡:
1) 優曇婆羅花貴重無比,三千年才得一開;
2)此花不開則已,一朝盛開便關聯著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因緣: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 法;
3)轉輪聖王用正義轉動人間正法之輪,他是以轉輪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現在,須彌山禪院高僧終於作出鑑定,並鄭重告訴世人:人世間真的存在這種佛花;並且就在當世,她千真萬確的開了!據此,須彌山的高僧欣然肯定: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這個現代進行時的肯定,比起瑪雅人大祭司的斷言推進了一大步。自二千零五年二月中旬始,不必再使用泛指代詞,須彌山高僧明確指出回來的神究竟是誰,他不是任何別人,包括不是耶穌,而是轉輪聖王!

瑪雅、南韓兩項實物預言的兌現,使我們有理由認為:

1)關於「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並不只是一個美麗的神話,並不只是「忽聞海上有仙山,山在虛無縹緲間」;

2)現在,在神話和真實之間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亦作優曇波羅、烏曇跋羅、優曇缽華、烏曇華等,英文名為Udumbara,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想像,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也無論寒暑、無論寺院還是尋常百姓家,都留下此等奇花的蹤跡。

優曇婆羅花的神奇之處是無論哪裡都能生長,在佛像、鋼管、玻璃、植物、塑料上都能開花。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一次,神奇靈瑞,是天花吉兆,降臨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濟世度人。

我有幸能近距離觀察此花,優曇婆羅花淡定從容,相容一體,以氣息拂之,微微晃動,似與觀者相應。晶瑩不能喻之質,絕妙不能狀其體。點點白花,素淨得叫人止息絕慮、清心怡神。觀之稍久,聖潔脫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為佛花也。優曇婆羅花之神奇靈瑞,絕非語言所能形容。

歷史上的一幕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

《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佛經記載: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

釋迦牟尼佛在當年帶領眾弟子修行時,曾有位弟子問師尊:我們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樣在世俗中修行?答曰:那要等到轉輪王下世的那一天…

有一次,釋迦牟尼佛當著很多弟子的面直接說,“你們都知道在這裡的一個流傳已久的傳說,就是轉輪聖王將來要來到人間度人,這個轉輪聖王的能力是十分的大的,……到時候,你們很多的人都會得法!到那時候,你們就知道是如何的幸運了。”

這個時候從天上來了很多的神都來聽法,眾神從此就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另一次在山上的一塊十分開闊地方開的法會上,當時佛祖的十大弟子都在,還有很多的其他弟子,只聽蓮花色對釋迦牟尼佛說,世尊,您說將來有轉輪聖王要下世傳法,那別的地方的人不知道怎麼辦?釋迦牟尼佛說,“到時候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大範圍的開放,就預示著聖王的到來,得法的時候,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此花不是人間的花,就如同轉輪聖王的一種瑞相一樣;不同的佛都有不同表象,這種表象是一種瑞相,為的是預示著這尊佛要來到某個地方傳法,教化眾生。這種花在人間三千年開放一回,而在別的道(空間)中更長時間才能開放一次,即使在別的道,遇到轉輪聖王都是非常非常殊勝的事情呀!”

“好好積累你們的善根,我也會陪伴(護佑)著你們,直到你們遇到聖王為止。”這時天空中下起了綿綿細雨,釋迦牟尼佛說,此花的莖細若雨絲,花開的很小。雖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開在根本不可能開的地方。

目犍連說,“世尊能否大發慈悲讓我們提前看一看這個婆羅花?”“好吧!我用佛力看看能否將此花拿來。”不一會兒釋迦牟尼佛伸出手來,只見他手中出現有一簇小小的很長很長莖的白花。“這就是婆羅花,在不同的道,天上的眾神都想早日見到此花,都想早日得到轉輪聖王的教化,你們得到了的時候,我都為你們高興!”這時在天空中出現很多的穿著透明七彩衣服的天女,她們開始散花,細雨慢慢的停了,天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還有很多的七彩祥雲隨著微風在舞動。還出現了龍和鳳,真的有些龍鳳呈祥的意味。

後來關於轉輪聖王和優曇婆羅花的事情釋迦牟尼佛講過很多次……

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了清溪寺出現優曇婆羅花,後來韓國媒體又相繼報導了許多地方有奇花開放,更引起佛教界的驚喜,像是有一千年歷史的韓國慶州市的正覺寺就曾在2005年5月開了“優曇婆羅花”,該寺的金海日禪師在介紹發現此花的情形時說,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用毛巾擦也擦不掉,細心觀察就像花,是有根、莖的植物。而緊接著在大陸遼寧省;山東省;四川省;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太原;陝西省;湖北省;海南省;安徽省,北京,天津,重慶;內蒙;黑龍江大慶等地陸續傳出了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消息,並有很多見諸媒體報導。這種奇花也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

而且它來無聲,去無蹤。當你仔細觀察時,你會發現,沒有一個人看到它是怎樣生長出來的,即沒有人看到它從小到大的生長過程。也沒有人看到它怎樣消失。人們都是在不經意中發現了它,它又在人們不經意中消失。

最迷惑人的是把佛花歸入“草嶺蟲”卵,但是相像並非就是一回事。結果有人用顯微鏡頭拍下的婆羅花的放大照片,花瓣、花心清晰可見,有人能聞到花香,有心人還觀察到花開花閉的全過程,故此,蟲卵之說不攻自破。

到這裡,各位世人可能想了:就算婆羅花開了,又能怎樣?與你又何干!

我是修佛的,因此我向人們講:這就是在向世人證實神佛是真實存在的!是在向人們證實釋迦牟尼佛說的真實不虛、佛經中的記載有據可循。

佛經中是這麼說的: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既然承認是優曇婆羅花開了,那麼,也就代表著佛經中的記載是真實的,佛說的輪迴轉世、善惡報應等事也就真實不虛了,而在這花開之時,也已到了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並接近尾聲。

自一九九七年優曇婆羅花於韓國清溪寺首次出現後,優曇婆羅花處處開放,法輪大法洪傳世間,屆時人類將處於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美好世界。我家連續四年開放優曇婆羅花,又開這麼多,目地是告訴世人,珍惜與轉輪聖王的機緣,了解真相,明辨是非真假,選擇美好的未來,向世人證實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神跡。同時也鼓勵所有的大法弟子們勇猛精進。在最後的時間抓緊救人,優曇婆羅花開,也是對我本人的驚醒,鞭策和鼓勵。

世人啊、趕快醒悟吧,“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大般若波羅密多經》)這時的世人也應該認真的思考一下,珍惜如曇花一現難得的人生,關注一下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大事,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它就是每個人唯一選擇未來的希望。也希望大法弟子珍惜每一天,做好三件事,珍惜這萬古難得的機緣。珍惜這近在咫尺的最後時刻,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