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處處開聖花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16日】

(一) 神花開在我的家

最近這一個多月裡,我看到了許多優曇婆羅花。

在九月下旬的時候,我在網上看到了同修寫的一篇有關優曇婆羅花的文章,這使我聯想到在二零一二年初的時候,我家裡也開了優曇婆羅花,我想今年還沒有看到這仙花呢!現在家裡會不會也開了呢?於是我就開始找,窗戶上,門柜上,盆花上……,找了幾天也沒有發現。

十月五日這天,我在陰面的臥室裡收拾東西,無意中一抬頭,看見窗戶的玻璃外面開著一簇優曇婆羅花,她是那麼的潔白無瑕,我趕快喊老伴看,老伴是常人,沒有修煉,他看了看,有點得意的說:“看看,還是開在我的屋裡了吧!”我一聽,就覺的常人的屋裡都開了花了,我的屋裡也應該開啊!我在自己的臥室裡找了幾遍也沒有。這樣連續幾天,陸陸續續在老伴書房的窗戶玻璃外面和護欄上(有十朵)、陽台上的護欄上(有三朵)發現了優曇婆羅花,我就在想,我的臥室怎麼還沒有啊?順著窗戶的護欄看過去,啊!那一簇潔白的是什麼?真的是優曇婆羅花啊!那纖細的潔白的是花的莖,那一個個小小的略微有點褐色的小點,原來是花的骨朵,到第二天就變成了潔白的花了,這一簇大約有三十五朵。

我家有一個小院,老伴在裡面種了幾盆花,幾天前我也曾經到小院裡找,希望在花上看到優曇婆羅花,但是沒有找到。十月十三日這一天,我聽見老伴到了小院裡,我也就到小院去了,他一看到我,就說:“我剛要叫你過來,你就來了,真是心有靈犀啊!你看,那兒都開滿了。”他告訴我,在一棵小石榴樹上開了許多花。這是一棵袖珍盆景,小盆只有七、八厘米高,內徑只有十厘米,種著一棵單枝的小石榴,上面垂直的開了許多優曇婆羅花,大約有二十八朵。

以後的幾天裡,又陸陸續續的在廚房的玻璃外面發現了兩簇優曇婆羅花,每簇大約都有二十朵左右,這兩簇花都開在抽油煙機風筒的出口處外側的玻璃上。又在一個窗戶的紗窗上發現了兩處單株的花,在一盆鐵樹的葉子上發現了五處單株的花,在這盆鐵樹的花盆外壁上發現了一簇花,有七朵。我家共開了十幾處優曇婆羅花。

(二) 神花開在弟弟家

我家是在十月五日發現的第一簇優曇婆羅花,第二天十月六日(星期日)我弟弟找我們有事,他開車來接我和老伴,我就趕快讓他看我家的優曇婆羅花,然後我們就一起出去辦事,中午到弟弟家,吃過午飯,我想,在弟弟家會不會有此神花呢?我就到父親生前住的房間去看,因為父親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我讓他聽了師父在廣州的講法和在濟南的講法,他又讀了師父的《轉法輪》,我想這間房間裡曾經響起師父講法的佛音,所以我首先到這間屋去看。果然在窗戶的紗窗上發現了倆簇優曇婆羅花,還有幾株單株的,然後又在窗玻璃外面發現了兩簇,在窗戶西側壁的瓷磚上發現了一簇優曇婆羅花,在窗戶外邊的護欄上發現了兩簇,當時的紗窗也在窗戶的西側,這樣就形成了紗窗是一層,窗戶玻璃是一層,護欄是一層,一共三層優曇婆羅花。弟弟家也開了十餘處優曇婆羅花。後來我又到其它的房間去找,都沒有找到。

在這期間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我剛剛在弟弟家發現第一簇優曇婆羅花的時候,就趕快喊弟弟他們過來看,侄女先跑過來了,她抬頭看的時候,發現窗戶西側的上面窗檐上有一個十五厘米左右的大蜂窩,上面爬滿了大黃蜂,嚇的大叫起來,弟弟過來一看,也嚇了一跳,直說這怎麼辦呢?因為這間屋子平時沒有住人,他們一直沒有發現這個蜂窩。按照常人的做法,無非就是請專業人員或撥打110報警電話,請他們過來處理,我對弟弟說,我先和這些小生命說一說,請它們離開,給它們三天的時間,如果它們不離開,再採取其它的辦法也不遲。弟弟同意了。我就和這些黃蜂說:“現在是大法洪傳的時候,你們也是一個生命,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同化大法吧!我們是修煉人,不殺生,請你們到一個合適的地方去,不要在這裡了,給你們三天的時間,請黃蜂的主人帶領你的孩子們離開吧!”這一天是星期日,我當時想的是到星期三是最後的期限,星期三的下午我到弟弟家的窗戶外面看了看,上面還是爬滿了黃蜂,我的心裡有些不穩,到晚上看到有同修的文章,說到發正念時的心態問題,我想自己可能心態有些著急了,師尊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告訴我們:“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我又從新調整好心態,心裡非常平靜的又和那些黃蜂說了說。過了幾天再到弟弟家去,那些黃蜂基本上都走了,又過了幾天,全部走了。弟弟他們也都見證了佛法的神奇。這也又一次見證了“萬物皆有靈”。

(三) 神州處處開聖花

我出門都是坐公交車,經常在一個地方倒車,也就經常在這個公交車站牌的柱子上粘貼真相不乾膠,有時時間長了,看到不乾膠有些褪色了,或者有時是被不明真相的人撕掉了,就再粘貼一個新的。在十月中旬時,我在這個公交車站準備再粘貼一個新的不乾膠,拿著不乾膠正準備粘貼呢,卻突然看到以前貼的不乾膠上方有一簇優曇婆羅花,當時真是感到意外的驚喜,然後繼續向上看去,發現站牌的柱子上、站牌上(反、正面)、站牌上面的大廣告牌上(反、正面),一簇一簇、或疏或密、或多或少,長了許許多多的優曇婆羅花,大約的數了一下,有四十來處,後來又發現站牌兩側的柳樹上也長了許許多多的花,樹幹上、樹葉上都有,順著這個發現,我又到對面的公交車站站牌看了一下,因為我也在對面的站牌上粘貼過不乾膠,發現那個站牌上也有優曇婆羅花,但數量比較少,站牌兩側的柳樹和塔松上也開了不少的優曇婆羅花,我發現了在柳樹的一枝樹枝上粘著一片枯葉,可這片枯葉上卻長著許多花,大約有三十六朵,另外一片柳葉也有二十朵,還有兩枝塔松的松針上也有四十來朵,在一枝稍顯乾枯的柳樹枝條上也開了三十多朵,我把這幾片葉子採回家,以君子蘭葉和梔子葉為後襯,照了照片。這些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觀看,每一朵都開的非常美麗。

還有一處公交車站我也經常粘貼不乾膠,前幾天我向這個公交車站走去,離這個站牌還有五、六米的距離,忽然感到站牌最下面的(離地面只有一尺多)橫棖上白光一閃,我心裡想:是花嗎?走過去低頭一看果然是一簇優曇婆羅花。

在這一個來月的時間內,師父讓我看到了那麼多的優曇婆羅花,據佛經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這說明偉大的師父正在世間正法,我們生在大法洪傳的時期,能夠跟隨師父修煉,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多麼的幸運。在此期間我也感受到了師父真的時時在我們的身邊,而我也找到了許多人心並去掉它們,如歡喜心、顯示心等等人心。我感到優曇婆羅花開了,就一定讓人們看到,刻意去找,反而找不到,不經意間反而發現了她。

(編輯註:作者在文章中提到的圖片沒有收到。請作者再次嘗試再將圖片寄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