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石家莊開放



【正見網2013年11月15日】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早晨八點三十左右,在石家莊一位大法弟子家中發現,客廳陽面一扇窗戶玻璃的外面,在玻璃上有一叢共十三株優曇婆羅花盛開著。

通過微距拍照、放大,看到:花蕾潔白盛玉,頂端微微開口,露出一絲花蕊;花莖細如蛛絲 ,細看似有液滴掛莖;大都尚未挺直身腰彼此相擁 ,有一、兩株已迫不及待的伸展開來展現了仙姿;微風搖曳,十三朵花蕾齊刷刷的搖來擺去,似向大法弟子們問好!

河北石家莊玻璃上綻放優曇婆羅花 (攝影:大陸法輪功學員/2013年10月30日)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則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優曇婆羅花世界開放,萬古機緣,天機盡泄:示天象法輪聖王救世!降祥瑞大法弟子度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