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明啟示錄(五):我們要怎麼辦?

欒樹軍(馨宇)


【正見網2013年12月13日】

五、我們要怎麼辦?

中華文明還有許許多多方面,我這裡講的幾個方面也只是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力求說明問題即可,不能面面俱到。如果說我講的你覺得中華文明已經了不得了,那麼你要去看每年的主要由華人組成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進行的世界巡演,你就會覺得我的認識根本不值一提。如果你能夠去修煉法輪大法,你會發現別的一切都不重要,那才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

人生真的很短暫,拿我來說,還沒等怎麼著呢,就已經即將進入四十歲的年齡,小時發生的事情就像在昨天,可是時間再也找不回來了,許多沒有做好的事情想把它從新做好幾乎都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在我們經過的歲月中上天是慈悲我們的,給我們機會的,給我們把人生的問題想明白的機會,如果我們不去珍惜,任憑我們這麼浪費自己的生命,在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不要說對不對得起別人,最起碼是對不起自己的,等於白來一趟,甚至更糟。我們何苦要這樣對待自己呢?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一些呢?

在人世間我們能夠碰到一個真正的知己,一個值得相信的人都非常不容易,尤其是現在的環境。我們真應該好好想一想我們到底應該相信什麼?相信誰?誰告訴你的是真話?誰會對你負責任?如果過去的歲月中我相信的那位告訴我的不是真話,不對我負責任,我會今天寫這些嗎?我還不會傻成那樣吧?拿自己開玩笑?那麼我能寫這些不就是證明修煉後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與他所講是符合的,都是真實的嗎?正因如此我才要把大法引導給你讓你也脫離險境,讓你也受益。

我是從一九九五年初在牡丹江上學時開始修煉的,不只是我自己,我還目睹了難以計數的人他(她)們的身體由病態變得健康,由封閉變得開朗,由家庭的分崩離析到變得和睦,由社會的毒瘤變成有益於人的好人,由自私狹隘變成處處為別人所想心胸寬廣的修煉者。這是誰把他(她)們變成這樣呢?誰能把他(她)們變成這樣?是誰的功勞呢?這樣的人我們不應該尊敬嗎?怎麼還能忍心去反對呢?如果我們不要這些,我們還要什麼呢?誰會這樣不計名利的不厭其煩的要求他的弟子冒著被迫害甚至被死亡的風險去向被蒙蔽的世人講清真相,使世人能被救度,希望世人有一個好的未來呢?那個編造謊言欺騙你的邪黨,它們關心過你的死活,你的未來嗎?它們巴不得騙得你失去一切,你怎麼還能相信它呢?用我們自己內心的良知去感悟,去選擇吧。

後 記

這本書是我個人對我所學和修煉的感悟,層次有限,錯誤和不全面在所難免,望各位讀者指正。如果其中有一塵之見對你有所助益,都是我在法中所得。如果其中有一絲之錯,都是我自身有污,學法不深,有待提高。謝謝!

黃曆四七一一年十月八日
夏曆癸巳年癸亥月庚辰日夜

附錄一: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附錄二: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網址(如不能上網可寫下三退聲明貼於公共場所或請你身邊的大法弟子代轉。這是給天看,不是給人看,切記!切記!):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附錄三:突破網絡封鎖軟體及索取方法:

1、無界瀏覽軟體

⑴ 、電郵索取無界有效網址

[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電子郵件(任何信息均可。為安全故,最好是用一個國外電郵帳號發),幾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有效IP位址,如: https://218.169.107.253

⑵ 、Skype索取無界有效網址及軟體下載

無界網的Skype帳號是 wujieliulan.com。在Skype上搜索此帳號,找到後,雙擊此帳號便會收到幾個無界網址。或把此無界帳號加入您的Skype好友中,在其個人資料上便會顯示無界當前有效網址(此網址會自動更新)。給此帳號發任何訊息,便會收到無界說明及軟體下載。

註:請務必使用從此官方網站下載的Skype版本:
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

⑶ 、視窗即時傳訊索取無界有效網址

通過微軟視窗即時傳訊服務索取無界網有效IP位址,請用您的微軟視窗即時傳訊伺服器(Windows Live Messenger)給以下其中一個無界視窗傳訊帳號發一個簡訊(任何信息均可),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有效IP位址: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註:微軟視窗即時傳訊伺服器Windows Live Messenger是微軟公司Microsoft的產品,在大陸的下載地址是:http://messenger.live.cn/

⑷ 、谷歌通話索取無界有效網址

通過谷歌通話(Google Talk)服務索取無界網有效IP位址,請在您的谷歌通話伺服器給以下其中一個無界谷歌帳號發一個簡訊(任何信息均可),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有效IP位址: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註:谷歌通話伺服器Google Talk是谷歌公司Google推出的一款IP電話及即時通訊的服務產品,中文版的下載地址是:
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CN/

⑸ 、雅虎通索取無界有效網址

通過雅虎通(Yahoo Messenger)服務索取無界網有效IP位址,把以下其中一個無界雅虎帳號加入您的雅虎通好友中,或直接用您的雅虎通給其中一個無界雅虎帳號頭(不包含 @yahoo.com, 如: wj2007006)發一個簡訊(任何信息均可),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有效IP位址: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註:雅虎通Yahoo Messenger是雅虎公司Yahoo推出的即時通訊產品,中文版的下載地址是:
http://cn.messenger.yahoo.com/

2、自由門、動網通軟體:

⑴、破網軟體索取信箱

使用海外信箱寄一封信(主題不可空白)到以下郵址約十分鐘就可以收到下載點。索取自由門 [email protected]
⑵、破網IP索取信箱

[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標題不可空白),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最好用海外郵箱。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

⑶、Skype

動態網的Skype帳號 dongtaiwang.com 提供隨時更新動態網IP位址和下載自由門最新軟體服務.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網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載。 註冊後,到“聯繫人” - “添加聯繫人” -- 在“Skype用戶名”框中輸入“dongtaiwang.com”, 看到“動態網的Skype版”後 ---點擊 “添加”,會出現在主界面的聯繫人中, 發任意訊息給他就可以得到指示。

⑷、谷歌即時通訊

如果您使用谷歌即時通訊(Google Talk)的話,可以給 [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谷歌即時通訊 可以在 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CN/ 下載。

⑹ 雅虎通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即時簡訊,很快就會收到一個IP。提示:10分鐘內不要重複索取ip。或者可以把該帳號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hk.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附錄四: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