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性命 改變命運



【正見網2014年01月02日】

休寧縣汪老先生,年底出外收帳,返程途中,乘船在風雪中行駛,見到岸上有一個人打手勢,想搭船。船主不願意,老先生卻憐憫他,同意了。他上船時,已經凍餓交加,幾乎不能動了。老先生把自已披的舊皮衣給他裹上,又拿火酒給他喝,過了一會兒,才能說話。起身向老先生行了叩頭禮以致謝意。問他從哪來到哪去,他說:“我不是人,是城隍司下的勾魂使。”問他去勾什麼人,他拿出一本名冊,共三十三名,老先生的名字列在第一。老先生大吃一驚,雙膝跪地,向他哀求,這人說:“這是奉東嶽大帝之命,即使城隍司也救不了。我怎麼有膽量玩法。”老先生哀求不已,他說:“沒辦法。這樣吧,念讓船救我凍餒之恩,把你放在最後,可以暫緩幾天。先生馬上回去料理好後事。新正初三,我在大廟門口左側等候先生。”老先生致了謝。

不一會船過一個村莊,這人告別上了岸。老先生讓船主把船停在那裡,靜靜地觀察,只見那人徑直進了一家,隔了一會兒又出來了,就聽到這家傳來了哭聲。老先生心想他說的話是真的,就讓船家快點行船。到家剛上岸,遇見一對夫婦,相持而哭,一問,說是歲末要把妻子賣了償還欠債,沒有人要買,兩人準備一同自盡。老先生心想自己已是活不了幾天的人,要這麼多錢有什麼用,就把收帳所得的錢,統統給了他們。到家已是除夕之夜。第二天大年初一,他把親戚鄰裡請來開了個會,凡是借他家錢而無力償還的,債券當眾焚燒;賣田產給他家而價未給足的,願贖就贖回;不贖的,加價償值。他說這樣做,是“不要拖累後人”。然後又召集家人,安排了後事。最後對大家說:“今天要和各位永別了。大家應該盡情一歡!”就設置酒席,請大家就座,慢啜暢談了一整天,天黑方才散去。

到了初三那一天,他親自前往城隍廟報到。果然在大門左側遇到了以前的勾魂使,見他臉色悽慘,對老先生說:“先生拖累我了。我因為一念不忍。變更了先後次序。昨天城隍以先生救活夫婦性命和焚毀債券二事上表,申奏東嶽大帝。東嶽說此人已死,怎麼會有這種大義之舉動,下令城隍追查。由於我泄漏機密無視法紀,把我流貶到雲南。給先生增壽一紀,子孫加封祿籍。希望你以後更加盡力為善。十二年以後,再與先生在這裡相見。”說完就不見了。老先生回到家裡,竟然沒有任何病痛。

不久,兩個兒子前後入了官學,家業也日益富起來。十二年後的元旦,又夢見以前的使卒,他告訴老先生說:“天帝因為先生增壽以後,戒殺放生,努力行善,已經授你去某縣當城隍。今天陽壽告終,即當去上任。再過三天我就帶坐騎和僕從前來接你。”醒後,先生把子孫召集到臥榻前,很從容地囑咐了後事。到時,沐浴過後穿戴正齊,端然而坐等待著,忽然隱隱約約聽到鼓樂之聲,老先生說:“接我的人來了!”面含微笑,悠然而逝。

古語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可見,救人功德之大。今天,大法弟子在被各種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殘酷迫害下,仍然慈悲、祥和的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告訴人法輪功真相與中共邪黨真相,告訴人善惡有報的理,就是在救人,把人從中共邪黨的各種謠言蠱惑中救出來,奉勸人退黨,就是脫離這個邪惡的政治;叫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就有美好幸福的未來。

在中共邪黨有目的造就的善惡不分、是非不分的假現實裡,人能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廣傳真相,就是積了大德,行了大善,一定能改變命運,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反之,不願接受真相,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人,至今還沒有醒悟過來的人,就是在做了一件這個宇宙中最罪大惡極的事,會得到最大的惡報:形神全滅,徹底的失去未來,而且會殃及祖輩及子孫後代。

孰輕孰重,人啊,為了自己及家人的未來,真的要思考了,不要再沉迷於中共邪黨製造的邪惡的假現實裡了,中共邪黨就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的報應也一定會來到,機會真的不多了,能不能抓住這個稍縱即逝的機會,抓緊找真相,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這就要看自己了!

(事據《坐花山志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