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前聽到的傳說

晨光


【正見網2014年01月30日】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封閉的中國終於開放。世界末日之類的書刊,隨處可見。各種傳說,常有所聞。

一次,和幾個日本商人聊天,他們說:“25年後,日本將沉沒。”我問:“怎麼知道呢,能躲過嗎?”他們回答:“預言說的。災難來時,如果在中國做生意,就可能避免。”

25年之後,影片《2012》上演,那山崩地裂,參天海嘯的可怕景象,令人驚心動魄,難以忘記。面對滅頂之災,人們紛紛逃向中國西藏,想在那裡登上逃生的“方舟”。而中國並沒有倖免於滔天海嘯之中。

沒想到,影片《2012》上演不久,日本發生了大地震和海嘯,地震海嘯奪走了幾萬人的生命,而且有些地方下沉了一米。那使我想起了25年前日本商人的傳說,雖然不是整個日本,而是有些地方下沉了一米,也足以說明那個傳說,是準確的兌現了。

為什麼,日本將沉沒的預言沒有兌現呢?是誰阻止了更大的悲劇?

災難發生的前10天,馬來西亞的一座廟裡,幾尊佛像同時開口,睜眼,時間竟然長達一小時。並讓世人親眼目睹,前所未有。

佛像睜眼、開口。是否揭示了日本沒有沉沒的謎底呢?日本海嘯之前的南亞海嘯,瞬間奪走了幾十萬人的生命,而兩次大海嘯,都有一個同樣的驚人之處,那就是在海嘯洗劫之後的一片廢墟中,令人瞠目結舌的看到,竟然有完好無損的佛像。

最近,從網上看到,據發現,諾亞方舟只是一隻很簡易的木船,象那樣的船,是根本經不起滔天巨浪的衝擊的。如果沒有神的護佑,怎能安然無恙?

許多年前,曾聽一位高人指點迷津,日本因有法輪佛法的傳播,將避免沉沒的災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