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逆天理行事 癰疽潰胸而死

童心


【正見網2014年02月12日】

古語云“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話一點不假。明代有一個弄奸取巧,悖逆天理良心行事的人,儘管得勢於一時,但最終招來了天理果報,落得個癰疽潰胸而死的悽慘下場,至今讀來仍發人深省、使人警惕。

正德年(明武宗年號,1506─1521年)己卯日,鄭萱北上到王家渡,同時靠岸的幾條船,都是同行人乘坐的。一會兒,船上的人,與當地的土居人發生毆打。鄭萱把船上參加鬥毆的人呼來一看,正是自己的家僮。

他輕微的責備了家僮,然後讓當地的土人離開,土人還想糾纏,不願意下船。

同行中,有一個人,很快站起來,勃然大怒,斥責當地土人說:“你們是什麼人?敢集結這麼多人,上官船行劫,反而說是船上人打了你們!把他們捆起來!”那些土人,這才感到害怕,叩頭哀求而去。

那個人,一下子就把土人嚇唬走了。在座的人,都嘖嘖稱讚其人有才幹。而那個人,自己也十分的洋洋自得。他對鄭萱說:“老兄,你怎麼如此迂腐!做官要用智謀,‘天理良心’四字是用不得的!”鄭萱覺得他的話很不地道,所以什麼話都沒說。

後來,那個說“天理良心”用不得的人靠投機鑽營、弄奸取巧當上了紹興推官。當官後,他藉助手中的權利,隨心所欲,羅織罪名,枉法使壞,陷人於罪。被他冤枉的人,無計其數。他本人從中也獲得許多不義之財,整天花天酒地的生活。

再後來,那人靠巧取豪奪來的金錢上下活動鑽營,又升為刑部主事。此時他更是大權在握,目空一切,所以更加恣意妄為、蠻橫無忌,人皆畏恐。他從中大肆聚斂錢財,發了許多黑心財。

沒想到惡貫滿盈天不容,忤逆天理必遭報。一天,他突然在背上長了一個癰疽,用盡各種辦法也毫無效果,最後竟然發展到潰爛流膿不止,他疼痛的哀嚎連聲,最後毒膿爛透胸腔而死。他沒有兒子,其後事,問及鄉民,大家都眉頭緊鎖,不忍說出其悽慘之狀。

悖逆天理良心以權謀私的那個人,對比起當今紅魔體制內某些迫害真善忍善良群體百姓的人,真是小巫見大巫了。掌握著生殺大權的某些公檢法司人員,為了達到升官發財的罪惡目的,對法輪功學員竭盡栽贓陷害、羅織罪名、非法枉抓枉判之能事,甚至做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等禽獸不如的罪惡行徑。因此說天滅中共是必然。現在,薄熙來、王立軍、李東生、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已鋃鐺入獄。這只是一個警示,對更廣大的公檢法司執法人員的警示。警示這些人莫再執法犯法,警示這些人趕快改弦更張,善待法輪功修煉者。否則,當更大的天譴降臨的時候,必然難逃被天譴的滅頂之災。路就在自己的腳下,行惡行善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是福是禍也在自己的一念抉擇把握之間。真心希望你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平安而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明代鄭萱《昨非庵日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