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9日】

我的這台印表機是佳能牌,我給它取名叫佳佳。佳佳在工作時我常常跟它溝通和它說話,時常讚美它。工作結束時我會說:謝謝你,辛苦了!

一天晚上發完正念,我開始列印真相幣。由於我的失誤,紙幣卡在了印表機裡,前後看不到蹤影。我趴在印表機後托盤的右側,看到一點點影,我用鋼針挑出卷在一起的紙幣,取出一看四張。(由於當時在裝訂小冊子沒一直看著列印)當我再次列印時,發現列印的字不在一條線上參差不齊,怎麼辦?我有點蒙了,自己不會修,找同修又怕麻煩同修,更不想耽誤同修時間,又不想延誤救人之事。近一段時間自己和同修一起到市場或趕集拿真相幣與商販兌換零錢,用十元兌換五元或一元的,用五元真相幣兌換成五個一元的,把換回的零錢列印成真相幣,再到市場上去換零錢如此反覆,再就是把一百元一沓的真相幣換給市場賣肉的、賣熟食的、賣海產品或大型攤或糕點攤。這些攤位比較缺零錢。一般每次換二、三百,三、四百,多時五、六百。現在不能列印了,心裡著急,只有求師父了。我雙手合十站在師父的法像前,“師父啊,由於弟子的失誤,印表機出故障了,弟子不想耽誤同修的時間,也不想耽誤救人之事,求師父幫幫弟子把印表機修好吧,師父啊,幫幫弟子吧!”此時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我堅信師父會幫我,印表機一定會好的。

我坐下來發了一會正念,又和印表機溝通:“你能成為大法弟子的法器,配合大法弟子救人,你是何等的幸運啊!你已經成為了不起的生命了,有多少生命都羨慕你啊,你萬不可被邪惡操控,你一定要從內心深處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歸正自己,你一定要聽大法弟子的。層層空間的你都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感到它在歸正著自己,調整著自己。大概十幾分鐘,我再次列印一切恢復正常,我又感動又高興,我跪地給師父磕了幾個響頭,雙手合十感謝恩師,感激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我知道是師父看我堅信師父,看印表機歸正了自己,真心的同化了大法,師父幫我把印表機修好了。弟子謝謝師父,感謝師父為弟子做的一切,弟子一定好好修,努力去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高興,謝謝師父!

順便提一下,我在列印真相幣之前,是先把錢一摞一摞捋齊,隔四、五張噴一下水,再一小摞一小摞的夾到書裡,最好做大一點點的本,順著本橫擺三摞每摞二十張左右,再把本放到枕頭下壓著,第二天早上就壓的非常平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