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難得人心



【正見網2014年05月06日】

我有個表姐,通過個人努力,事業很成功,身價過億,但她認為是中共的好政策帶來的,很相信中共的無神論與進化論,認為有了錢什麼都可以辦到,可以盡情的享受。近期與我通電話中,我發現有點不一樣了,現實生活中的很多事讓她有點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輪迴、報應等。

有兩件事對她的影響最大。一件事是我們的一個親戚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的惡警迫害致死,火化後,買了個骨灰盒,但是怎麼做都打不開蓋子,她自己也很奇怪:很容易的事怎麼打不開呢?不知誰大聲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然後就打開了蓋子。她非常的震驚,感到法輪功太神奇了,冥冥之中真的有神的存在。另一件事是有弟兄兩個經常晚上去偷狗賣錢,把織毛衣的針灌上劇毒,織毛衣針只要碰到狗,狗就死。一天晚上,哥哥騎摩托車帶上弟弟去偷狗,不知什麼時候,弟弟身上帶的毛衣針露出了頭,弟弟不知道,在摩托車的顛簸中,毛衣針扎到了哥哥身上,哥哥很快就中毒而死。表姐說:“作惡真的有報應啊。”

前兩天,我親身經歷了一件事:我姑姑回來了,大家很高興,說說笑笑,突然姑姑感到頭暈的坐不住,身上出虛汗,就躺到床上,又吐了一陣,一量血壓,血壓特別低。當時很多人都在找原因,是不是吃著了;是不是沒有及時吃藥;是不是早上的降壓藥的過失;是不是晚上沒有睡好等等。姑姑說:“我知道什麼原因,我躺一會就過來了。”一會兒,姑姑下了床,到廚房裡端一碗清水,拿了三根筷子,豎著放到清水碗裡,說了一句:“是不是某某某來了?是,筷子立住。”一鬆手,筷子真的立住了。一圈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我趕快叫我妻子來看。姑姑說:“我知道是怎麼回事,死了的某某某不滿意我對他們家後事的安排,拿住了我,叫我遭罪。”說完就數落起某某某,然後說:“你走吧。”但是筷子沒有落下,說明死者還是不滿意,姑姑就強行拿掉筷子。我妻子就去拿起三根筷子驗證一下,看筷子能不能立起來,結果是一鬆手就倒。

明慧網曾經刊登過一篇死者復生的真實故事: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的蘇倩,經手過好多迫害法輪功的案子。在辦案中,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貪污了很多昧良心的錢。她的母親、好友都勸她別貪了,會有報應的。她根本不信,反而說:“我就願意做壞人,當好人累、苦、被人欺負。我有錢花多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你們買樓房、旅遊的錢都包在我身上了。當好人能有錢嗎?我知道這樣做不好,可抵擋不了錢,我把好人送進去,把壞人放出來或判輕一點,也是為了錢!”

二零零七年六月初,蘇倩剛從外地出差回來,就發現經常流鼻血,刷牙也出血,去醫院一查是血癌晚期,要立即住院。在醫院裡,同事、好友經常看她,勸她退黨。她不退,說中共給她這麼多錢,每月工薪近三千元,不退!死了一了百了。

人們常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這蘇倩死前還真的良心發現,她把自己貪污所剩下的三十萬元摺子交給好友,說以前做了一些壞事,沒幹一件好事,把錢捐出來做些好事,捐給上不起學,或受洪災的人吧,以減輕自己的罪過。她還囑咐同事把自己以前辦過的案子翻出來,把壞人再送進去!後來她的好友和同事在她死亡後,幫蘇倩完成了心願,將這筆贓款捐給了災區。

六月十二日早上九點,醫院診斷蘇倩死亡。當時已無任何生命體徵,瞳孔放大,醫院的三個醫生都在死亡單子上籤了字。隨後把屍體推進太平間,因為冷庫滿了,暫停一天。也許是她臨死前的善心使上蒼又給她一次機會,在六月十三日半夜兩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裡突然活了過來,並拉住值班人說:“你怎麼不救我呀?”當天值班的是個小伙子,嚇得直說:“你是人是鬼?”蘇倩說:“我是人,要不怎麼跟你說話呀!”

雖然這樣,小伙子還是被嚇得躥了出去,再也不敢進太平間了。幾個小時後才緩過神來,六點鐘,小伙子打電話叫醫生來看一下。當時把醫生也嚇壞了,過來一看瞳孔正常,深感奇怪。醫生雖說是奇蹟,但還是說要觀察,不能送進病房,怕嚇著別的病人。好友、同事和市法院的人也都叫來了,法院的人還說追悼會都準備好了,死而復生,這樣的事只有電影電視上才會出現,居然發生在自己身邊了。

蘇倩醒來後,說她在地獄裡見到閻王了,真有,還見到了出車禍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決法輪功的案子,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輪功的案子後,於二零零七年農曆新年後暴死,也是死於癌症。那時,對於蘇倩來說,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麼報應不報應。活過來後的蘇倩繼續說: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處都是,慘叫不已,好嚇人!

她說,丈夫柳勇問她,你怎麼來了?高法官也這樣問她,並告訴她:他們是接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這個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該不聽同事好友的勸告,後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綁得跟粽子似的,慘啊!進了地獄的蘇倩這才真正相信了他們的真正死因:原來這都是報應啊。

在地獄,蘇倩跪在閻王面前。閻王把她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來,連年月日都有。蘇倩還說,閻王連她好友和身邊同事的名字,以及她乾的所有壞事都清清楚楚。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都說出來了,並告訴她迫害過好人和對法輪功犯過罪的人死後全都到這裡報到。

蘇倩跪在那哪敢回話!閻王剛開始訓斥她,後來態度好多了,和藹地告訴她:你怎麼不退黨啊?她無言以對。她後來問閻王,你每天辦這麼多案子不累嗎?閻王說和你們不一樣,不累!就是操心你們,別再幹壞事了,退黨吧!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後來就發生了前面的那一幕,她活過來了。重新活過來的蘇倩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法院的人讓大家也退黨,並且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誰死!蘇倩還給好友、同事描述閻王的形像,說閻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紅色的,戴黑烏紗帽,有點像電視裡包公那個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幾的個子,還留著鬍子,旁邊的書記官她都見過了。市法院的人都說蘇倩給他們上了一課。

過了一天多,六月十四日下午五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的床上睡過去了,再也沒醒來,這回真的死了。追悼會如期舉行。

蘇倩死後,好友給她燒紙,夜裡她託夢給好友,說她收到寄給她的錢了,來謝謝好友,因為想念好友,所以來看一看,以後不會再來纏他了。

看來閻王讓蘇倩再活回來是有用意的,那就是讓她把保命的信息捎到世間。蘇倩這樣做,對她來講是有莫大好處的,她可以藉此機會將功贖罪。當然閻王選擇她也是因為她還有一顆向善的心,只是因為被邪黨蒙蔽了。

其實這樣的事,儘管實實在在地發生了,可有的人就是不信,包括和蘇倩熟悉的人。蘇倩有個同事叫吳軍。同年同月,也就是二零零七年六月,他接受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勸他別干,蘇倩不是剛用自身的經歷說過有報應、幹了要下地獄的話嗎?可是吳軍一直到死都不聽勸。吳軍死的前一天還對同事說:“晚上睡覺,蘇倩在夢中勸告他,別幹壞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這樣,吳軍還是聽不進去。第二天早上在辦公室一頭栽倒,送到醫院搶救,於次日暴死。他死的時間是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與蘇倩僅相差十天。後來他的妻子夢到過吳軍,說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

散落在民間的這樣的故事還能舉出很多,如果能系統的整理出來,會發現儘管中共苦心宣傳灌輸了六十多年的無神論,但是最終還是難得人心。無神論本身就是反人性、反天理,被中共拿過來毒害民眾,罪惡滔天。

中共為什麼不順應天理人性管理民眾,而要選擇無神論來毒害民眾、混淆是非呢?這與中共的本質有關。共產黨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開篇就宣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公開承認自己是一個幽靈魔鬼,說的做的都是魔鬼反天理人性的言行,執行的就是魔鬼的意志,說謊與耍流氓是其本性,目的就是把人類都帶入到毀滅的地步,與魔鬼共亡。所以中共一竊取政權,就迫不及待的舉起屠刀殘殺民眾,破壞與假、惡、鬥格格不入的正統文化與封鎖掩蓋西方民主、自由的價值觀,歪曲歷史,掩蓋真相,並且以無神論為基礎,創造了一套戰天鬥地的邪惡的黨文化,蠱惑民眾追隨中共邪黨做惡。

然而在迫害法輪功中,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暴露無遺,同時善惡有報的天理真實的展現在人間,法輪功的超常與神奇也真實的展現在人間,無神論的罪惡也被人們認識到。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無神論從根本上就難得人心,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泛傳播,中共的無神論也必將被拋棄,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一定會回歸與復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