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修煉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20日】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尊傳法二十二周年,同時也是我們偉大師尊的華誕。全世界很多國家的政府政要、國際組織都給當地法輪大法佛學會發來賀信、褒獎信,感謝大法師父把真善忍的理念傳給世人,讓人類真正得到身心的淨化昇華。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以各種方式予以慶賀,我們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世人通過明慧網把自己對偉大師尊的感恩及祝福表達出來,向全世界展現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越來越多的人都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恩澤,心中充滿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的無限感激。

每天上明慧網已經成為我的日常慣例,通過明慧網,使我了解世界大法弟子近況,能跟上師尊正法進程,讓自己溶於整體。我要說的是,近段時間因為自己的執著心招來了舊勢力的干擾破壞,我連續三天不敢上明慧網。起因是:五月十四號我下班回到家,看到我家的固定電話有一個來電顯示號碼,我就從電話本上查找是哪裡來的電話。這一查把我嚇的一驚,是丈夫工作單位保衛處的電話,我的心裡立即產生了極大的怕心、恐懼心,怕被監控,怕丈夫工作受影響,因為丈夫的工作單位是司法系統,我家的電腦網線是以丈夫的名字辦理的。此時我越想越害怕,心裡亂糟糟的,隨後我把家裡所有的大法書和相關的東西都藏起來了,心裡還是怕的不行。上不了明慧網,我的心裡很煩亂。後來我就向內找,求師尊加持,發正念兩個小時,清理舊勢力的邪惡陰謀,清理自身空間場的敗壞觀念、各種不好的思想和怕心等執著。很快我找到了內心深藏的生氣魔性、急躁心、怕心、恐懼心、心裡不痛快就表現出來不為別人著想的心、自私心、猜測心,同時還找到了對動態網上的常人新聞感興趣的心,近段時間看動態網新聞的時間已經超過了看明慧網新聞,這也是舊勢力鑽空子的地方。

晚上我把安全處的那個電話號碼的事告訴了丈夫,並把我的擔心也說了:怕他們監控電話和網絡,問他知不知道是什麼事,他卻沒事似的說:“他們監控不了,保衛處沒有那個功能。來個電話不是很正常的事嗎,說不定是打錯了呢。你為這些事犯嘀咕心裡放不下多不值啊。”我聽了馬上意識到:這是師尊在提醒我啊,正念強起來,怎麼能被執著帶動呢?怎麼能去主動想像恐懼的景象呢?我想起了師尊的經文《精進要旨》中〈去掉最後的執著〉裡的一句話:“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我反覆的在心裡默念這句話,心裡漸漸的平靜了。

五月十五日,我登錄了明慧網,並把前兩天的明慧新聞下載下來,我看到了五月十三日紐約法會召開,師尊親臨法會會場,給弟子講法答疑1小時40分鐘。我明白了,原來是舊勢力藉口我有執著心不讓我看到師尊的講法啊,舊勢力的目地就是干擾破壞,不讓我們修成。舊勢力的招數雖然惡毒,但也很低劣,只要我們正念強,就會馬上識破舊勢力的伎倆,它們也就沒招了。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作為大法弟子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強大的正念,思想稍一放鬆,舊勢力就會鑽空子,干擾破壞,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我沒有執著心,舊勢力是不敢起任何作用的。

但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修煉人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包括在常人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都與我們的修煉有關,都有我們要去的執著在裡面。在這件事中,我找到了內心的很多執著,解體掉它們,正念更強了,從這一點上來看,也算是壞事變成好事了吧。但我們決不能承認舊勢力的任何干擾破壞,更不承認舊勢力的任何藉口的考驗。因為我們有師尊在看護著我們的修煉,有大法在指導著我們的言行。我們就是在這種看似紛亂的環境中修煉自己的那顆心,逐漸的同化大法,時時想到自己是修煉人,遇到任何危險要想到師尊的加持和保護,舊勢力就沒有了鑽空子的機會。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