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耳機煲機想到的

大法弟子 金蓮


【正見網2014年06月03日】

當我們買到一副較好的、價格貴的耳機時,賣家會告訴我們如何去煲機,否則會嚴重損害耳機的質量和壽命。賣家雖不懂得為什麼,但卻強調一定要做。

大法是包容一切的,學了大法對世間的一切都不是迷了,因為一切都是法組成的。

當一副耳機剛剛出廠時,就是一件商品,沒有太多的東西。當我們按照廠家的要求去煲機時,是在往耳機中注入生命,將一曲曲帶有生命的音樂注入到耳機中。去分別管理不同的音域,正因為如此,在選擇音樂上就非常重要,一般都是選擇較流暢和充滿深情且音調豐富飽滿的音樂來煲機,網上有很多煲機音樂,大部分都是。

當音樂注入後,耳機就有了靈魂,成了真正的有音樂細胞的生命了,它會根據它的標準去衡量所放的曲子,以便更好的為耳機的主人服務。

大法弟子往往都有一個經驗,經常用於聽煉功音樂,聽法的,聽大法音樂的耳機和mp3會越來越好聽,音質越來越好。原理也是一樣的,裡面有了法的因素,大法弟子的因素,好是必然的。

大法弟子經常用的東西會越來越好用,不只是這一種,其它的也是。電腦,手機,還有其它的物品都一樣。因為師尊講過,“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 《轉法輪》)大法弟子摸過的東西都會閃閃發光,又何況經常使用的東西。

社會上還有一種奇蹟,就是寺院和佛像,他們都是經歷了幾百年幾千年的歷史而屹立不倒的,原因也是因為有修煉者存在和使用的結果,當然還有其他原因,如法身的緣故。

大法弟子使用一件東西本身就是在救度一件東西,正念對待一切也是救度眾生的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