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興起的真相幣收藏熱

-百姓身邊趣事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8日】

百姓身邊趣事一:一省會記者出高價收藏一精美真相幣

已“三退”的朋友給我講了一件事。前幾天在省會,他拿一張帶有法輪功字的一元錢給做記者的同學看,這位記者同學看啊看啊,還不住的點頭。我想:又看出什麼新聞題材了?可千萬別做出迫害法輪功的文章來,那我就做了大壞事了,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可是如影隨形啊!沒想到這位記者同學象欣賞珍寶一樣,象看仙女一樣的對著真相幣自語:“太好了,太美了,太好了,太美了。”又對我說:“謝謝你,老同學,這張錢幣真好,我可得收藏,我這就給你錢。”我說:“你看好就送給你了,給什麼錢呢?”記者同學說:“NO !NO!NO!我不給你錢,就顯不出它的價值了。”說著就給我一張100元人民幣,我說:“你這是胡鬧,我給你一元錢,你給我一百元,你簡直是侮辱我的人格,你瘋了還是腦子有病了?”“無價之寶啊,一字值千金。”他抓住我的手非要給我不可,我只好從他錢夾裡拿出一張最小的10元幣,他才鬆開我的手。

這位朋友事後問我:“我真的不明白,我只是想讓他這個記者看看,這紙幣上有幾個法輪功的字,共產黨為什麼這麼害怕?為什麼下令銀行銷毀?我也沒看出來這帶法輪功字的一元紙幣上到底有什麼,值得我這位省會有名的記者同學要給我100元錢收藏的呢?”我說:“你問他了嗎?他怎麼說?”“他只是笑,不告訴我。”我說:“他說的無價之寶,一字值千金一點不錯。不止是真相幣上,所有法輪功的真相材料上的字都是一字值千金啊。為什麼這樣說呢?你知道法輪功所有真相都是為救人的,人就看重錢,從救人這個角度上算筆帳:一個人從小長到大得花多少錢啊,成人後又能創造多少價值?一條人命值多少錢?誰也不敢說。一個普通老百姓給你一百萬要你的命你干不干?一千萬、那些大富翁一億萬都買不來一條命的。中共歷次運動殺死八千萬中國同胞,迫害法輪功致死的和活摘器官就有上百萬人,罪惡滔天!天理不容要滅它,現在的中國人要是不明白大法真相,就會在天滅中共時陪中共一起被銷毀。一個人看明白真相幣和真相資料上講的理,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免於被銷毀,一條人命保存下來了,就是一百萬、一千萬、一億萬保存下來了,那一個字就值十萬、百萬、千萬、萬萬的,遠遠超過一字值千金了。記者聰明的很,給你100元不多。” “從生命的來源和人生的意義上講,進化論是不存在的,法輪大法是修佛修道的創世大法,師父告訴大法弟子,現在的人大多都是天上來的,活在世上的意義是為了得大法修上去,返本歸真,返回到天上去,人只是來世上時喝了迷魂湯,就像電門關上了,生生世世輪迴轉生都忘了。真相傳單、真相幣上寫的都是神佛叫大法弟子救人的真言,在另外空間看每個字都是金光閃閃的,根基好的、悟性高的人,佛緣到了的時候,一看大法真相的字,就像電門插銷合上了,一下連上電,馬上就電打火接上緣了,天目就會看到另外空間的美妙景象,覺得那太好了太美了。有的還會看到那一張真相幣上有很多的佛、菩薩、仙女呢!”

聽到這裡,這位已三退的朋友,就像神韻新年晚會十三棍僧保唐王中的老和尚的樣子,突然明白了:“哦……”

百姓身邊趣事一:收藏家、特務都來了

自從個別銀行貼出不讓用真相幣的告示後,原來不仔細看真相幣內容的現在認真的看的多了,出聲讀的多了,對真相幣更加珍惜了。

近些日子,集市上出現了一些生面孔的人,有一個人單獨問的:“有沒有法輪功的錢?”有兩個人一起在集市上轉悠,問賣貨的:“有法輪功的錢嗎?”貨主問:“你們幹啥的?”“換錢的。”“啥叫法輪功的錢?”“就是人民幣上有法輪功字的。”“有幾張。”貨主拿出幾張那人就1:1的換了。

還有一個人是100元真相幣給兌換102元人民幣。也有100元真相幣換105元人民幣的。也有的人換完錢問錢哪裡來的。貨主就感到那人不懷好意,說不定是便衣呢,就說:“不是你買貨給我的嗎?”

我地區集市上連續幾年天天有法輪功學員面對面發放真相材料,大家彼此都認識。一天有兩個人遇到法輪功學員推著摩托車發真相小冊子、光碟的,那兩個人跟著聽真相,要了真相資料後,問法輪功學員有零錢換嗎?法輪功學員說:“沒有。”接著給他們講真相:回去好好看看法輪功學員免費給你們的這些資料吧,這是救人的,我們師父慈悲,告訴我們連特務都度啊。那兩個扭頭走了。大法弟子和旁邊的人都看到了,大家不約而同的都哈哈笑起來。大法弟子對眾人說:“大家看到了,共產黨一邊嚇唬老百姓要兌換收繳銷毀,一邊又派特務下來兌換,大家不用上銀行了。這說明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徹底失敗了,真相幣銷毀不了,大家儘管放心使用。也確實有搞收藏的人來兌換真相幣,請大家注意分辨。因為真相幣不是為叫人收藏用的,但可以收藏 ,是為了在老百姓中流傳,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流傳的越廣越快,得救的人越多。邪黨害怕的就是這一點,它阻止破壞真相幣的流傳,是不叫老百姓明白真相,想叫更多的人給它陪葬呢。”

大法弟子接著說:“最近繼薄熙來、周永康、蘇榮落馬後,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交軍事法庭審理;曾慶紅也被內控,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及其家族也被內部秘密調查,這些表面上是中共內部權力爭鬥,但根本上是惡報的時候到了。銷毀真相幣恰恰說明江xx集團從內部毀滅邪黨要完蛋的時候快到了。要是真相幣不讓用了,那特務收了怎麼辦?銀行不是國家的更不是人民的,是他們控制的,它說銷毀就銷毀了?銷毀真相幣是違法的,說不定錢收上去跑到哪個貪官手裡了。大家聽到我剛才說的話了,這些全是邪惡搞的陰謀,又在害老百姓啊。我們師父慈悲,讓我們講真相多救人,連特務都度。特務只是一種被邪黨利用的很不好職業,他們大多是為養家餬口,上江澤民的當死心塌地幹壞事的是少數,特務、便衣警察裡面也有可救的人,再遇到這樣的人別忘了告訴他這些話,把你們手裡的中心資料先給他們看。謝謝大家了。”

眾人笑的很開心,說:“放心吧,幾年的真相不白看,關鍵口大家能分清好壞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