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買賣中用真相幣救人的體會

遼河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1日】

我是做小本生意的大法弟子。用真相幣在買貨賣貨的過程中講真相救人,這是我幾年來一直堅持的一個救人方法。下面說說我的做法和體會。

首先:我時刻不忘自己是大法弟子,在做每筆買賣中都是認真莊重的用真相幣進行交易,這是我做生意的主要目的。

第二:基本不計利潤的大小,有買即賣,就是為了加快真相幣的交流,擴大流通人群面,讓更多有善念的人了解真相。

第三:付真相幣給對方的時候,心裡默默發正念:主佛慈悲,讓我來救你來了,好好念念真相幣認同法輪功。每次都感到場的能量很強,效果很好。

有時也會遇到:“帶字的不要”的人,這是我面對面講真相的機會。我誠懇的告訴他,真相幣能給你帶來吉祥,上面寫的都是真話,你明白了,你認可了,她會給你及家人送上美好的未來。

有一次兩個三十上下的小伙子,買東西我找他真相幣後,他們到對面小店幾個人開始傳看,嘰嘰咕咕的,並又派一個小伙子特意讓我給破50元的零錢,拿著這50元真相幣回到小店繼續鬼鬼祟祟說著什麼,我立刻在心裡發正念。我是大法弟子,請師父加持弟子,絕不允許舊勢力、黑手亂鬼干擾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絕不允許不明真相的常人陷害大法弟子!過了一會那幾個人相繼散去,邪惡伎倆沒有發生。

每當到外地採購,也就是用真相幣最多的時候,有時五六千,有時一萬上下,面額小於五十的都是同修做的,五十、一百的都是我自己用顏色筆寫上去的。為了擴大使用面,多救人,一次能購齊的貨,我分多次購,多地購。

幾年過去了,我已是古稀之年,一心用真相幣做小買賣,不圖盈利,圖救人,不管辛苦多多,不懼魔難,我心裝大法,助師救人,心裡很充實,花出去多少錢,掙了多少錢我沒算過,同行們都讚揚我的效益最好。可我心裡明白真正原因在哪裡,我今後還應該怎麼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