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同修重視百元真相幣的製作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8日】

昨天早晨去市場買菜,62元。我拿出兩面都寫有真相的一張百元、兩張1元遞給女攤主,她把兩張一元的隨意放進兜裡,拿著那張百元的仔細瞅了瞅,說道:現在一百元的也寫上字了。

女攤主的話引起了我的沉思。長期以來,好像大多數同修都不製作百元的真相幣,從明慧網上同修提供的模版,也鮮有百元面值的。其中原因我不清楚,但我覺得,製作百元面值的真相幣更有必要。

原因有二:其一,人們對大面額紙幣特別是百元幣更重視,收到後會仔細檢查以防假幣,上面如有真相內容會很容易看到,相反,小面額的紙幣,人們不太重視,收到後瞥一眼就收起來了,上面寫了什麼字,幾乎都不看。有時我看到自己遞過去的真相幣常人連看都不看就收起來,心裡有一種失落感。

其二,百元幣面積大,更適合寫各種真相內容。

師尊說過:“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是肯定的,都是在做大法弟子應該在做的。”(《師父對學員文章評語》)

希望同修們以後重視百元真相幣的製作,利用更多的機會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