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下的曙光——快速流通的「真相幣」

大法弟子 流水行雲


【正見網2014年06月02日】

今天早上,去早餐店吃飯。拿出四張一元的錢給店主,裡面包含了兩張真相幣,內容分別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字樣,店主經常收到真相幣,已經習慣了。看了一眼就收下了。店主夫妻待人非常好,買賣不錯,特別是能善待真相幣。有一次我故意拿一張“真相幣”給她,看她的反應,結果女店主非常痛快,直接告訴我,每天都可以收到很多“真相幣”,根本就看不出一點怕心。雖然當時人多,沒能講真相,但看他們夫妻的態度,就知道他們對大法是支持的。

當我正邊吃邊想的時候,來了一對母女。女的三十五歲左右,孩子十歲左右,來買牛筋面,母親給了孩子四元錢,孩子拿到錢不敢去,對她媽媽說:“錢上有字”。那位媽媽對孩子說:“字又不是咱寫的,原來就有,你怕什麼?!”。我在旁邊一看,明白了,也是“真相幣”。孩子很順利的買了牛筋面。

我非常佩服這位母親,敢於向邪惡說不,敢於去正大光明的使用“真相幣”。這才是勇敢的中國人。

近幾天邪惡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很多地方貼滿了要清理“真相幣”的告示,干擾世人被救度,在這種情況下,世人反而更加認清中共的嘴臉,看來世人開始覺醒了。

在一個處處充滿邪惡的社會,“真相幣”就像是陰霾下的曙光,在照亮這個社會的角角落落,總有一天,光焰無際的正義會照亮整個的中華大地,和他的那些善良淳樸的人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