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的觀念,做好用真相幣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01日】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答弟子問時,講了如下一段法:

“弟子:許多大法弟子創作了很多優秀的文藝作品,如音樂、詩歌、歌曲等,我們能否經過藝術加工後推向社會?

師:那當然好啊。我們創作的作品如果叫民眾都來唱,那不太好了嗎?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國大陸民眾都穿上“法輪大法好”的T恤,我說那中共惡黨真沒辦法。(眾笑)有人說人民幣上寫上“法輪大法好”、“退黨”,(眾笑)我說這辦法真好。(鼓掌)這錢扔又扔不了、銷毀又銷毀不了。”

從師父的法中,我明白:用真相幣講真相救人是一個非常好的項目。之後,我就開始花真相幣,傳播大法真相,去救人。至今七年多了,我體會到:只要放下人的觀念,用真相幣救人的範圍就會有突破!

開始花真相幣時是一張一張的花,逐漸的幾張幾張的花;到後來是一百張一百張的花,(如買化肥,買種子等)。由開始時的自己花,到鼓勵家人、親朋好友花,到去超市、賣店、肉攤、菜攤去換真相幣。有時無列印的真相幣,就自己寫。

在用真相幣救人時,往往是自己人的觀念障礙著。如:在常人中隨禮時,認為真相幣二十元面額的還行,一百元禮用十面額真相幣或五元面額真相幣隨禮,面額太小、太零。由於自己這個觀念的阻擋,失去了很多用真相幣救人的機會。當我放下這個觀念時,才發現真象師父說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一次,親友家辦喜事,我去隨禮,用十元面額十張真相幣去帳桌寫禮單,真相幣剛到帳桌收錢人手中,旁邊有個女的看見了,說這錢真好,換給我。這十張真相幣當時就由帳桌轉到這位世人手中。瞬間,收錢人完成了接受十張真相幣傳遞十張真相幣的全過程,無意中做了件人中最大的好事,瞬間,換錢女主動接受了十張真相幣!過一會,我又去帳桌替外甥上禮,拿十元面額真相幣十張寫禮單,真相幣剛到收錢人手中,這人立即說:好錢又來了,誰換?另一個女的立即說我換!瞬間,收錢人又完成了接受十張真相幣,又主動傳遞給有緣人的全過程。看到這女的拿著真相幣那種喜悅,我知道這都是師父鋪墊好了只差我們放下人的觀念,走出人的觀念!看到這一幕幕,才從內心體會到:放下人的觀念有多重要。

當地一個糧店主不愛收真相幣,店主當我是遠門親友,我就去店裡購糧,告訴店主:“我的錢寫著‘法輪大法好!’誰花誰有福,你要不要?”店主說:“要!要!只要是錢就行。”從此店主在接受真相幣方面沒有了障礙!

小外孫女同化大法,做了三退,我鼓勵她多花真相幣,她越花越願花,有一次竟換了五元真相幣三百張。前年她去外地大城市打工,沒有了真相幣,就自己用筆寫真相,她主動花真相幣,得到福報,前年開始,兩人在外地打工,年收入十二萬元。

鄰居有個世人同化法,三退了,她在集市做小生意,我就把小面額真相幣換給她,她不但自己花,還幫著往外換,去年有一次她就換了五元面額真相幣四百張。

世人的覺醒也促使我向更寬更大範圍用真相幣方式救人。我的姐姐一換真相幣就是一百張,女兒一換也是一百張,外孫女一換也是一百張,兒子一換也是幾十張,妹妹一換也是一百張,或更多張。

一次外甥向我借兩千元錢,我說:“我手都是真相幣,你借就借你兩千元。”他說:“借。”就這兩千元真相幣的使用,從此改變了他的命運,大法給予他家經濟收入多了當年院內種的黃瓜收入等於前一年大地一年的收入,人也有了一份零工。當同修利用花真相幣給他家帶來的福份勸三退時,當時就退了隊(原來一直不退),還自己要了一個大法護身符裝在兜裡。當天下午,他去鹹菜窖幹活,在窖內用手抓鐵勾掛網箱時,因鐵勾漏電,抓鐵勾的手被電了,他用力一拽,手下來了,人跳出窖後,發現身上沒有電傷,他感到奇怪,怎沒電傷?一摸兜,大法護身符在兜裡,他明白了,是大法護身符保護他了,他在窖外院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

我丈夫看新唐人電視,越來越明白真相,說:“家裡錢千萬別存銀行,邪黨哪天倒了,連本都沒了,就把錢放在家中。”於是,我用這錢多換成真相幣,為同修世人換真相幣提供方便,默默圓容!

一張真相幣,就是一個或幾個真相。一世人無意接受了,無意傳遞了,就是在用文字告訴對方“法輪大法好!”

有位同修賣服裝去進貨時帶萬元真相幣,我與同修相比,有很大差距。看看世人,世人兜裡都有錢,如果達到世人兜裡的錢都是真相幣。人人都接受,人人都傳遞,那就是一個龐大系統救人的工程!會使多少眾生得救哇!

願我更多的同修能放下人的觀念,在用真相幣救人方面,都有突破,做的更好。

一點體悟,不對之處,希望同修給予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