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真相幣的過程中驅除了怕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22日】

隨著正法進程到今天,我們每到一個場所和地方都有要救度的世人,有一次我去商場買菜,付錢時,收銀員看到我給的真相幣說:「上面還有法輪功」,當時我想就是救你的,也沒有一點怕心,很坦然的離開那裡。今年出門到外地,我想應該走到哪真相做到哪,現在城市坐公交車都是自動投幣,很便於把真相幣投入錢箱裡,我便走到哪投到哪。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師父《洪吟》「游懸空寺」、「游南華寺」、「游恆山」這幾首詩,反覆背幾遍後,我悟到現在國家的旅遊景點及寺廟,這些場所的工作人員也是我們應該發放資料使他們明白真相要救度的眾生,但是這些地方遊人很多,有一定的難度。我便想到寺廟中所謂的「功德箱」是放資料的好地方,用真相幣最合適。也可能是師父的安排,我有機會去了我國的一座古都城市。

到第一個景點後,看到很多的遊人,雖說在本地這些場所也發放過資料,可那是在家門口,這次是外地,心裡產生了怕心,我便告訴自己:我不是來旅遊的,我肩負著救度眾生的大任,便走到大殿,投入一張真相幣,也可能因為那個地方很邪惡,腦子冒出很多的邪念,殿內有攝像頭沒有,會不會把我錄上像,整個人心浮動。我立即求師父加持我清除一切邪惡因素,心情便平靜下來,也沒有了怕心。隨後就是到哪個景點都能很輕鬆的放上真相幣。當我們要離開時,有一名警察騎著摩托車突然橫在我們車前,望著車裡的人,嘴裡嘟噥著。當時我想是不是我被跟蹤了,在這突然的考驗面前我立即發正念,心想有師在,有法在,誰也動不了我。大概幾分鐘後,他便騎上摩托走了,我們也開始返回。

這次雖說時間短暫,可想到那裡的工作人員收到真相幣後,這錢再流通到市場也能使更多的人明真相得救,就覺得很欣慰。這次經歷也使我更清楚認識到大法弟子在任何場所都要正念正行,信師信法,就能正一切不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