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修切磋真相幣受阻一事

紫菂


【正見網2014年05月31日】

最近在我們地區出現了對使用真相幣的邪惡宣傳,在各大超市和居民樓區內,各處張貼著這種毒害眾生的邪惡宣傳,一連幾天發生的情況,讓同修們看到:這不僅僅是花真相幣受阻,而是邪黨有意利用此事,再一次挑起世人對大法的仇恨心理。就連學校的學生全都不放過,都被下達了通知,收到的真相幣沒收。並且凡是在銀行兌換錢的人都被登記身份證和電話等,超過多少張就要在公安局被調查,一時間弄的人心惶惶。

這些天裡同修們經歷到:花的錢都幾乎被世人反覆驗看,連一元錢的真相幣都很難花出去;有同修出現在市場上花真相幣被罵甚至被打;一直面對面講真相的學法組同修,本來一直都是講真相併同時發放真相小冊子,那兩天裡人們連小冊子也不大敢要了,平時一天救一百來人的真相小組,那兩天的三退數字竟然是個位數。面對出現的這些情況,協調人和學法組以及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們一起,針對此事展開了切磋交流,同修們都談了自己站在法上的一些認識和做法:

同修們談到:真相幣救人是師父肯定的,我們一定要把這個項目做好,通過我們的調整和努力,再一次開創出使用真相幣的環境,現在真相幣受阻,我們不應被表面的假相所帶動,我們要牢記師父的法:“一個不動就制萬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就是要發出強大正念解體邪惡對大法弟子救人的一切干擾。

同修們也認識到:我們所遇到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們應向內找,同修們經過交流認識到一些不好的現象被邪惡鑽了空子:一,拿真相幣當展板,內容和信息量太多。最近我地區出現了反正兩面都是真相的版面,內容是揭露本地出現的迫害案例,密密麻麻的,而且從最初只是“法輪大法好”或“天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這種一目了然的版面,慢慢內容越來越全面,字號越來越大,也有的不是明慧內容版式,而是自己隨意的改動或添加;二,很多時候我們一打一打的花,所思所想不是站在世人角度,並且這裡還有一個安全隱患:成打的錢基本都是挨著號的,顯示的號段很容易就會被邪惡查出是哪個銀行的,從而給提供錢的正義人士造成安全隱患,去年我地出現的那件事已經使我們有關人員遭受到很大損失;三,使用中隱藏著人心:追求數量,喜歡要大額的百元五十元或二十元鈔票,不愛要一元的,嫌花著麻煩。其實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眾生的損失,從而不利於救度他們。因為面值大一些的錢一般存入銀行;四,有部分同修用協調人發下來的一種隱形筆,把五十一百元都寫上“法輪大法好”或正念口訣,眼睛看不見,可是存銀行時對著驗鈔機能被看見,這個不能救人的做法其實也是不能嚴肅的對待真相幣。

以上是在法理上的切磋,同修們通過交流也採取了一些具體相應措施,並且實效很好:

一、清理邪惡布告,對於難以清理的,有很多攝像頭或室內的,同修採取用黏性特別好的小粘帖貼在邪惡布告上。

二,對於有對立情緒的眾生,當我們講真相或花真相幣時,他會很情緒不穩的說“好啥好啊,我的錢都花不出去白搭了。”有的據說還有很多真相幣,就對類似情況,同修們認為我們要有體諒寬容的心態,因為中國人現在就追求錢,辛辛苦苦攢下來的錢成了命根子,邪黨就是看準了,現在利用什麼也難以讓眾生說大法不好,難以讓眾生對大法犯罪,錢是綁架世人的最大要害。因此同修就慈悲耐心的處理這種情況:“沒關係,你實在不要這種錢我們給你換回來,別給你造成損失。”我們退了一步,眾生的善念也被觸動:“那不是給你們造成損失了?”同修說:“大法弟子修的就是為別人好,寧可自己受損失,不能給別人帶來損失。”眾生當時就說:“大法弟子還真好,這樣我也不換了,我先留著吧。”本來一場不愉快不但讓大法弟子為他的善念化解了,而且周圍的人全部拿了小冊子並三退。

三、明著花真相幣,願意要的給,不願要的我們不勉強。進一步深入的講清真相,用我們在法中修出的智慧,解開眾生的各種心結,不僅僅是要真相幣流通起來,而是要讓眾生真正了解真相,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基點是講真相救人,不是強迫眾生接受真相幣。

四、對於願意要真相幣的眾生繼續提供,並且我們大法弟子經營的買賣一定要收真相幣,這樣讓世人看到我們是花真相幣的,而且看到我們因為要這樣的錢,顧客也多,買賣也好做。我們當地就有這樣的同修,真相幣都去她家花,她也用真相幣找回錢,人們都感到她家買賣好,對真相幣也就越來越有了信心。

我想這些做法都是我們在法上做出的積極調整和歸正,都為我們從新開創流通真相幣的環境打下了一個良好基礎,也讓世人再次看到大法弟子善良、美好的風範,就會像師父告訴我們的那樣,邪黨每一次行惡都會變成一次醜事和敗事,我們修煉中遇到的任何事都會變成好事,當邪惡妄圖利用眾生最大的執著——對利益的執著而以失敗告終之後,眾生就會徹底擺脫邪黨的枷鎖和迷惑,真正清醒的生命,就會在宇宙正法中,在大法的慈悲和大法弟子的正念引領下,選擇正確擺放自己的位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