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最後的路 完成史前大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喜得大法,現在就把我在七•二零以後怎樣突破自身圓容整體救人的經歷說說。

一、學法背法

二零零三年一次開大型交流會,那時不重視學法發正念,被邪惡鑽空子,造成很多同修被非法綁架,我也是其中一位。由於法理不清,被邪惡轉化。回家後自責,懈怠,覺的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同修送來《明慧週刊》,看到週刊上同修都做的那麼好,都能把握好。我為什麼做不到?經過向內找,是我法學的少,心中沒法。就下決心開始背法,一直在家學法背法。直到二零零七年師尊澳洲講法發表,自己才醒悟。師父看到我這顆心,就安排了一位協調同修找我,讓我走出來配合當地情況組建學法小組。通過和同修接觸,我發現當地同修,學法少、學法走形式,熱衷於開交流會,不是從法上提高,交流會當時是起了一點作用,但沒幾天同修又回到原位,因為我曾經在這上吃過虧,所以我不想讓同修再走我的彎路,我想讓同修紮紮實實的學法,真正的從法上悟到,走出自己的路,所以那時的交流會我幾乎都不參加,這也讓同修對我產生了很多誤會。

二、組建學法小組

後來我地協調同修遭綁架,被非法判刑,我就默默的承擔起當地的協調工作,先從學法小組做起,我發現同修只學《轉法輪》,各地講法很少學。我看到這種情況,就和當地資料點的同修協調,把同修所缺的大法書都補全,我深入到每一個小組去學法,了解每一位同修的情況,又從每個小組中選出一名責任心強有熱心的同修,來負責這個小組,領著同修紮紮實實的學法,學一遍《轉法輪》,學一本各地講法。學法組有不識字的老年同修,念不下來《明慧週刊》,識字的同修就提前去,給同修念。通過不斷地學法,同修們整體提高上來了,遇事知道向內找了,過關時都能想起師父的講法,因為心中有法,正念也足了,也知道救人的緊迫。 在做的過程中有喜悅、有心酸,因為同修多,正所謂眾口難調,今天這個事,明天那個事,今天他這樣說,明天他那樣講,還有的同修說我不是那塊料,沒有“闖勁”當不了協調,我沒有動心。師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中說:“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我知道這都是幫助我提高的,需要我擴大容量了。也有過不去的時候一度想放棄,每到這時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的一段法就出現在我腦中,師父說:“我告訴大家,今天大法在世間能夠破除邪惡的迫害,能夠叫世人認識大法,那是與你們今天做的這些事情是分不開的,今天這個局面是你們開創的。(熱烈鼓掌)沒做好的呢你就抓緊做,不需要任何人證實你,也不需要表現給任何人看,你對的起你的良心的時候師父就會看的見。”這段講法一直鼓勵著我。

三、打語音電話

聽說有了手機講真相的項目,我就主動承擔起本地語音電話的工作,幫助同修跑跑腿,本著自己有這個責任的基點,師父在《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中說:“你們既然做了這個工作,就要把它做好。”我就耐心的教同修怎樣撥打電話,直到教會為止,一開始就幾個同修打,現在越來越多的同修在做,而且還不耽誤出去面對面勸三退救人。有時同修不願打了,說退得少,浪費大法資源。我就在法理上和同修交流,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其實你們今天在證實法中,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你們所採取的形式、不同的辦法方方面面做的都很好。你們別小看了往國內發的一張傳單、一本資料、一個電話、一個傳真,各種信息,起的作用是相當大的,對邪惡的鎮懾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人頭腦中能有壞思想是因為那邪惡的造謠宣傳。當人明白了時,就是那些邪惡東西被清除解體之時。”同修明白法理後打消了不用手機講真相的念頭。

四、講真相救人

我們下午學法,學完法後,正好趕上小學生放學時間,我和同修正好利用這個空檔救孩子們。記得有一次,同修我倆在學校門口講,退了十多個孩子。其中一個孩子回家跟家長說了,隨後家長就找到我們,問我們干什麼的?我說是在救你家孩子,她說啥也不信,非讓我把她家孩子名字劃掉。過後我們都找自己,是我們不太理智,導致學校又通知家長接送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後來我們就在離學校遠點的路上講。

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發表後,同修們都知道了救人的緊迫,但是我們地區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都明真相三退了,同修說該救的都救了,也知道偏遠地區的眾生在等著救度,就邁不出這步,師父知道我們有這個願望,就給我們推了一步。然後我們就組織了一次小型交流會,通過交流,同修們都很受益,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同修們就自願結成小組,逐漸往周邊農村去講,因為以前同修都發放過真相,加之邪惡少了,所以講三退救人基本是一家家的退,特別是有位老年同修不怕冷不怕累,開著自家的三輪摩托拉著同修去農村,趕上集市的時候,有的在集市講,有的就挨家挨戶講,同修們都嘗到了救人甜頭,一天不出去都不行。沒走出來的同修聽說後特心急,千叮嚀萬囑咐下次去一定叫上他。 一次我們三個同修配合去農村發真相講三退,我們拿了窗花,漂亮的寶寶新年檯曆、年畫。挨家挨戶送,一個講,一個負責遞真相,一個記名字,並默默的發正念。我們分工合作,配合的很默契。

那裡的眾生都很善良,拿到真相都說:謝謝!謝謝!這個村子不大,三十多戶人家。等到我們發到最後一家,那家的女主人大聲嚷嚷著攆我們走,但屋裡有四五個人像是玩麻將的叫我們上屋。這女人一直攆我們,我們就走了,往回走剛好碰到一個婦女在外面收煤。我們剛要跟她說,那女人又跟過來搗亂不讓我們說。我就生了一念,我一定給你講明白真相,救了你。我說你知道我要給你講什麼嗎?她說不知道,我說我是給你講法輪功真相,就給她講了為什麼邪黨迫害法輪功,邪黨又是怎樣殘酷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現在老天要滅中共,是我們師父讓我來救你來了,聽後她不吱聲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都向內找,找到了自己沒有慈悲心,沒發自內心的想救她 ,造成了好幾個有緣人沒能得救。這是我們第一次去農村面對面的挨家挨戶講真相。 同修們都很有正念,每天都在抓緊時間救人 ,過程中也有做的不足之處,也是我們要修去的人心。師尊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來在世上的生命,當不上人,當動物、當植物,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你們做不好啊,不只是你們自己做不好,你發願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將失去機會。你們責任重大,未來等著你們,宇宙眾多的生命都在等著你們。”

願還在觀望的同修,趕快走出來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