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的一點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9日】

師父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發表後,我連著通讀了兩遍,在自己目前層次中體悟到師父對去了國外的大陸大法弟子講的法“中共邪黨的邪惡黨文化,潛移默化幾十年的灌輸,已經使大陸的中國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問題都是極端的,甚至和國際社會、和古老傳統中國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不僅是對去了國外的大陸大法弟子講的,也是對我們身在國內的大陸大法弟子講的。越發體悟到作為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轉變思想、重視分清、解體自身存在的中共邪黨的邪惡黨文化的重要和迫切,我們要跟的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到了最後,我們不能帶著還沒洗淨的邪惡黨文化跟師父回家。

師父在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開場就講到:“中共邪黨的邪惡黨文化,潛移默化幾十年的灌輸,已經使大陸的中國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問題都是極端的,甚至和國際社會、和古老傳統中國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大陸有十幾億人,慢慢的灌輸中沒有感覺的被變異了;大家覺的,都一樣啊,沒什麼不對勁的,人就是這樣嘛。不是!有時候媒體用你們,有的時候項目用你們,你們的想法,那種黨文化的極端做法、說謊、糊弄事的工作作風,真的使他們受不了。”學了師父的這段講法,回想起發生在自己和同修身上分清、解體黨文化的一些片段,認識到被灌輸的黨文化變異思想,有些真的不易覺察,但是只要我們對照法真修自己,真能做到一思一念符合不同層次法的標準,黨文化就解體遁形。

記的大約是兩、三年前,同修拿來一份揭露本地邪惡綁架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報導稿,看到沒有報導年齡,我就問了一句被綁架的學員有多大歲數了?同修說六十多歲。緊接著同修又補充一句說年齡寫大點,寫七十多歲,這樣揭露邪惡的效果會更好,影響會更大。我提醒同修: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報導年齡要真實,真實年齡是多大就寫多大,我按那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的真實年齡打出報導發給了明慧網。現在我體悟到,當時我們按照法的標準做到了“真”,就在不知不覺中解體了邪惡的黨文化。但當時我和同修誰都沒覺察到這種說謊、誇大是被邪黨灌輸的邪惡的黨文化。就是師父法中講的:“大陸有十幾億人,慢慢的灌輸中沒有感覺的被變異了;大家覺的,都一樣啊,沒什麼不對勁的,人就是這樣嘛。不是!有時候媒體用你們,有的時候項目用你們,你們的想法,那種黨文化的極端做法、說謊、糊弄事的工作作風,真的使他們受不了。”(《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還記的也是一兩年前的一件事了,同修拿來一篇手寫稿件叫打出來發往明慧網,我接過稿件一看,文章開頭的第一句就是“隨著邪黨的改革開放……”,我忍不住笑了,我說這文章雖然用了邪黨一詞,但開篇就是黨文化用語,怎麼辦?同修拿回了稿件。這次我和同修明明白白的解體了黨文化。

我一直比較注意分清、解體自身存在的黨文化。近兩年來,我在每天用半小時時間正念清理自身存在的問題的同時也清理自身存在的黨文化。每隔一段時間聽一遍語音版《九評》和《解體黨文化》,以為自身存在的黨文化不多。但前段時間我腦子裡七年穀子八年糠的往外翻往事,翻著翻著就感覺冒出了一絲爭鬥和報復的情緒,一下子警覺到自己爭鬥心和報復心翻出來了,立即抓住爭鬥心和報復心正念清除。再一深找發現這個爭鬥心和報復心不是後天形成的觀念、不是人生的經驗積累、不是壓不住的思想業力,而是邪黨灌輸的“秋後算帳、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黨文化。我於是抓住爭鬥心和報復心的根子——黨文化,正念清除自身存在的黨文化。過程中我體悟到只要我們對照法真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就能分清和解體自身存在的黨文化,就能把被黨文化變異的思想轉變過來。

師父在講法中講到:“這次法會,各地來了不少人,大陸也出來一些,但是有很多是早期前幾年出來的,陸陸續續的這兩年也有,從大陸出來的大法弟子。師父盼望你們早一點把思想轉變過來,能夠和國際社會人的思想一樣。”(《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我體悟我們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雖然接觸不到國際社會,接觸不到國際社會人的正常思想、了解他們。但是我們有師父、有法,只要我們對照法真修自己,我們也能按師父盼望的早一點把思想轉變過來,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目前,身在中國大陸被邪黨灌輸了黨文化的大法弟子,要解體自身存在的黨文化,早一點轉變自己的思想,就得重視自己的修煉,精進的真修自己,把住自己冒出的每一個思想念頭,用法對照,看自己的思想念頭是否符合不同層次的法?不符合法的就一定是要修去的在後天形成的人的東西或是邪黨灌輸的黨文化;符合了法,思想中的黨文化自行解體遁形,思想就會轉變過來。修煉人的思想只要符合不同層次法的標準,行為也會跟著符合法的標準,修煉人的境界就在昇華。

師父在法中說:“師父講到的問題,就已經是必須的了。”(《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我們就按師父要的,轉變思想、精進往上修、往上走。師父說:“修煉如初,必成!”(《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