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體悟:困難面前試一試

大法弟子 天純


【正見網2014年07月08日】

這是一位同修的體悟,同修親自講給我的。這位同修在單位裡,由於單位人事的變動,把她安排到一個非常不熟悉的領域。本來這位同修,主要是做技術的,看稿子校對和編輯的,在編輯方面做了好多年了,已經非常熟悉了,做起來非常得心應手,得到了老闆的肯定。根據市場的反饋,經這位同修編輯的稿子非常的受歡迎,有的經銷商甚至找上門來要求直接訂貨。給單位創造了很好的經濟效益。

市場喜歡這位同修編的書籍的原因是這位同修去掉了污衊大法的文章和一些邪黨文化的東西,使得文章更加清純。這也是大法弟子證實法的一方面吧。

現在把她調到一個負責外協的崗位,讓她去負責聯繫稿子的外審老師。開始因為大法弟子大都不喜歡做外協工作,不善於與人打交道,再加上一些單位同事的妒嫉干擾,做起來很被動。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同修經過學法,悟到: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有師父安排的,既然這樣安排了,就一定能行得通。在困難面前,要相信大法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能力。大膽的去試一試,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悟到後,同修堂堂正正的去做工作,出乎意料的是,一切都非常的順利。就像是有神在處處開路一樣,順利的完成了老闆安排的任務。在這期間,同修利用與人接觸的機會,面對面的去送神韻光碟,也做了救度眾生的事。

通過此事,同修明白了,是師父在安排她去救度有緣人,同時證實大法的。在困難面前相信大法,相信自己,就能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7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