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師父就在我身邊

天津大法弟子 袁緣


【正見網2014年09月13日】

我今年七十六歲了,二零零一年十月喜得大法。得法前身體不好,到處找氣功班聽課學功,花了不少錢,浪費了很多的時間,病也沒有好,整天的無精打采身心疲憊。女兒從國外打來電話讓我去煉法輪功,說法輪功特別好,我想我練了那麼多的氣功我的身體也沒好,就對女兒說:我要看孩子沒有時間練,後來一個煉法輪功的朋友到我家來串門,我一看到她滿面紅光,皮膚白白的,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這哪象六十多歲的人哪,看上去也就五十左右,看到她的變化,我頓生一念,我也要煉法輪功。這個法輪功朋友告訴我大法的神奇,使她身心受益,看到她的變化我就知道這大法有多好了,中共宣傳的都是假的,在她的影響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煉。

得法一身輕

我拿起《轉法輪》認真的閱讀,第一遍看完雖然沒明白什麼,知道要如何做一個好人,後來慢慢的明白了,修煉大法師父會給我們改變人生道路,師父的法身還會保護我們,不會出現危險的事情。《轉法輪》讓我愛不釋手,越看越愛看,那心裡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精神上和身體上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輕鬆,帶著一個兩歲的外孫也不感覺累,很樂觀。我的身體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心動過速、愛感冒咳嗽、內外混合痔等症狀,所有的老年病消失了,我更加珍惜大法書了,心想這書是神人寫的書。

修大法真是幸運

師父告訴我們:“真正修煉可不象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你想修煉,就修煉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煉,馬上就遇到生命危險,馬上就牽扯這個問題。”(《轉法輪》)“因為一個人想修煉實在太難,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轉法輪》)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騎自行車在一條靜靜的路上,我就加快了速度騎車往家趕,當騎到汽車站時,突然從後面過來一輛公交車要進站,我沒準備,來不及剎車,差一點就撞上汽車,我也下不來,就在這時,我的車向左拐,進入逆行道,從左手車道的前後,各開來一輛計程車,我從兩計程車的中間過去,在道邊停下了,司機開開門大聲喊:“大娘往哪騎,不要命了?”我都不知道怎麼騎過來的,稍定了定神,騎上車回家,路上越想越後怕,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修大法真的很幸運。

聽大人說過我小的時候幾個月就沒奶吃,在農村只吃玉米粥、小米粥。有一次拉肚子,拉的人都脫水了,呼吸困難,是爺爺的精心照顧,我才能活過來,長大後我從內心感激我的爺爺,對爺爺很孝順,時時的想,沒有爺爺就沒有我的這條命。學了大法後,明白了,我的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給的,是為得法來的,是師父一直都在看護著弟子。

我老伴經歷過中共邪黨的歷次運動,知道中共邪黨沒一句實話,中共邪黨的報導都是要反著看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老頭子一看就知道是造假,了解了法輪功也走進了大法中修煉,在我們老倆口的影響下,我們家裡的親朋好友,有的也修煉了大法,並且有的開了天目,出現過很多神跡。不修煉的也都知道大法好了。

過心性關

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認識了很多大法同修,更加促進了我和老伴學法煉功,看到同修們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我也開始了花真相幣、講真相、學會了打語音電話救度眾生。有時老伴不出去講真相我就著急,因為我們得法晚,要不精進恐怕就跟不上了,為這事老和他吵架。學法後我知道,這是我出自“情”,師父講過:“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切,全是出自於這個情。”“當然一下子斷了這個東西還不容易,修煉是個漫長的過程,是一個慢慢去自己執著心的過程,但是你得自己嚴格要求自己。”(《轉法輪》)明白後知道自己在用常人的心,對老伴指責,強迫他做事,這是我擔心他跟不上法的人心,是人的情,發現後就要去掉它,不執著它,共同學法修心。

自從學會了打真相電話,我可高興了。我也能救人了,有時一個人,出去一天,很晚才回家,也不敢喝水,到家後才喝水,有一次出門前就告訴老伴,讓他晚飯別做菜了,做個湯。我打開語音機就出了家門,一天下來又渴又累,心想到家喝碗湯舒舒服服的,可到家一看老伴只炒的菜,沒做湯,我就非常生氣,就開始指責、嘮叨。看我這樣,老伴也急了,還說了很難聽的話。事後我向內找,找到了好多的人心,依賴心、怨恨心,想舒服的心,功勞心、自私心等等,師父講:“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慮別人。每當發生一件事情的時候、出現一種情況的時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別人,因為已經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別人。”(《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現在學會了,有了矛盾就向內找,很快就不生氣了。

老伴在同修的幫助下,慢慢的學會了上網,大法的網站就離不開了,有時上不去網,同修就大老遠的來幫忙調理,時間長了不能總是麻煩同修呀,老伴就背著手提電腦,我們一起到同修家去修。回來車不好坐,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所有的人心就出來了,相互埋怨,又急又煩。勞其筋骨苦其心志,回家後向內找,修煉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苦中消業,魔煉心智。

幫助同修闖關

現在讓我得法的老年同修正在病魔假相中掙扎,還沒有走出來,我和老伴就經常去看她,和她交流,鼓勵她。她從市裡,搬家搬到了很遠的郊區,坐車要一兩個小時,我給她帶去大法資料、帶去同修們的問候,她搬家搬的離同修越來越遠,她的心離大法越來越遠,人心越來越重,我真心地想喚醒她,找回自己的修煉如初,我告訴她,我是因為看到大法在你身上的體現,我才走入修煉的,是你教會了我打語音電話救人,我不斷地鼓勵她,懇請師父加持我給我智慧吧!師父說:“你想過你所有生活的一切都在修煉當中嗎?你的一言一行,你所做的那一切,你都是在修煉中,你知道嗎?”(《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真心的希望她能從病魔的假相中走出來,與我們共同的學法煉功講真相救人。

因為我修煉這麼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法會,我沒有為大法,為師父做過什麼,可是師父給了我們很多,今天投稿為的是向師父說聲:謝謝您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我們一定共同努力,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多救人,修掉所有人心,跟師父回家。

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