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

法輪大法洪傳中外預言參考解析
正見網


【正見網2002年03月04日】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全文)

簡體:html文件 | word文件 (336kb) | pdf文件 (917kb) | chm文件 (106kb)

繁體:word文件 (361kb) | pdf文件 (925kb) | chm文件 (109k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

預言,顧名思義,就是預測將來要發生的事情。小到人生,大到一個國家、社會的變化,再大到整個人類的未來均可通過預言描述出來。在漫長的人類歷史中,預言是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也是大家都津津樂道的事情。出於好奇,也出於對命運的關心,人們一次次談起預言這一話題。古今中外,很多國家、民族都流傳著關於未來的預言,構成了多彩的人類文明中奇麗的一頁。

許多預言的準確性極高,完全超過了一般人的想像和認識,400多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瑪斯所寫的《諸世紀》一書,對本次人類歷史上的許多重大事件如拿破崙的興起、希特勒的出現、世界大戰、英國王妃黛安娜之死、紐約911事件、1989年天安門鎮壓民主運動事件直到目前還在進行的中國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事件等均一一得到印證。只是由於預言書通常是以一些晦澀難懂、若隱若現的詩句,和奇怪的象徵性符號、難懂的語言告訴人類關於未來的事情,所以一般人只能在事件發生之後才能確認預言的真實涵義。

預言對人類社會、及每個人都有著重要的意義。預言的應驗向人們展示了預言的真實性;同時,預言能使人們對未來有一個明確的認知,那就是人類的未來是有特定發展規律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而當預言所講述的事情即將發生或正在發生在自己周圍時,每個人以怎樣的態度和行為去對待、理解、認識和表現,從而為自己的開創一個更好的未來,則是人們必須思考和面對的問題。

本報告收錄了中國歷史上不同年代的幾個著名預言,以及部分其他民族歷史上的重要預言。限於篇幅,對這些預言的介紹重點集中在當前最重要的歷史事件,即法輪大法在中國及全世界的洪傳、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最後以徹底失敗而告終、人類邁向新紀元的精彩片斷。其實幾乎所有的預言都講到20世紀末、21世紀初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類社會將發生一件大事,宇宙的真理和真正現實將在歷史的今天展現於人間;而人類不相信的一切,也都將成為現實。過去的歷史到此而終結,新紀元將從此而開始。這件事雖然還在進行當中,卻將關係到我們每個人、每個國家與民族以至整個人類的未來命運。

尊敬的讀者朋友們,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吧!一部波瀾壯闊的宇宙史詩,在今天,在您的身邊,正以其不可阻擋的雄渾走向高潮!您可否知道?您,也在其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08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

正見專題